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尼安德特山谷有很多问题要回答!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3年3月13日格林尼治时间17:11:48
尼安德特山谷有很多问题要回答!

好吧,自己的了!是你画的吗,吉米?或者你,尼安德特?-洞穴壁画图像;信贷:©伤风

人类neandertalensis智人它们的脑壳形态相似。在解剖学上,现代人类的大脑(AMH)是球形的,有很大的嗅觉叶,但其他的尼安德特人像他们。当然,用化石来研究大脑的内部组织几乎是不可能的,因此必须研究现存的灵长类动物,以发现大脑内的神经组织是如何运作的。

牛津大学和自然历史博物馆的Eiluned Pearce、Chris Stringer和R. I. M. Dunbar出色地完成了这项最初的任务,并得出了一些非常有用的结论,关于我们的祖先和它们的大玩伙伴各自的进化。读一下英国皇家学会学报B辑:生物科学今天。

首先,轨道大小表明尼安德特人的视觉系统比AMH大,同时他们的身体大小也有差异。平均轨道为1404mm2相比1223毫米2在AMH与相应的颅内容积。这似乎与现代人类和其他物种的测量结果相比较,因为轨道的大小往往是一个指标大脑的大小.尼安德特人似乎也有更高的瘦体重。与身体相比,大脑相对较大的现象似乎并没有延续到后来的尼安德特人身上,他们的大脑并没有比同时代的抗苗性髓细胞瘤大多少。

一个单独的进化的路径是指,可能涉及不同的生境或习惯。抗苗性脑瘤的大脑体积增加在顶叶等区域。与现存的几种灵长类动物一样,它们特别大的大脑体积与它们的社会群体和“心智能力”的大小有关。作者给出的新颖结论是:“在整个人类进化过程中,大脑结构和认知功能限制了群体规模和社会复杂性。”以这个为基础,尼安德特人的群体规模比他们相关的AMH要小。

考古学表明,欧亚大陆的AMH确实比他们的大邻居拥有更大的、地理上更广泛的社会联系!如果种群密度相似,则尼安德特人将在欧洲和亚洲资源占据更少的面积,包括贸易能力将受到更多限制,导致创新速度放缓。我们祖先的神经投资是在解决生态挑战的同时进行相关的社会适应,甚至可能是“拥有一群更大的邻居或亲戚!”

尼安德特人的选择是进化出更大的身体(和大脑),也许是为了应对寒冷,或者只是为了保持和祖先一样强健和有弹性海德堡人.其他物种也发现这种方法可以有效地对抗高纬度地区的气候变化等因素hominims活着,爱过,憔悴过。

遵循:推特/脸谱网/谷歌+/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