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时间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人脑和体重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2年10月24日17:58:0 GMT
人脑和体重

“嘿,厨师在哪里”(在早期的hominin-speep中发出) -原始人形象;信用:©Shutterstock

我们有亲戚和祖先,他们必须在一天中吃这么多生食,他们不能睡觉。在对世界的读书介绍中,我们居住的遥远的祖先,巴西的研究人员发现,在大约170万年前,古州学家在古腔科学家群体之前,必须为我们的饮食制定火灾和/或烹饪。

“如果你只吃生食,那么当天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制造足够的卡路里来建造如此大的大脑,”苏珊娜赫尔库拉诺 - 侯泽列是报告的共同作者的神经科学家。“由于烹饪,我们可以提供更多的神经元。”至少,一场战斗看起来可能会在这些日期中。

古童科医生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芝加哥博物馆罗伯特马丁说,该研究“提供了原始食品饮食的代谢限制对灵长类动物的大脑或身体的巨大局限性限制了。他说,他认为“陪审团仍然脱颖而出”是否烹饪造成脑大小增加H. Erectus.考古学发现实际壁炉只有800万年前,大脑规模也增加了600万年前,所以他有一个点!

灵长类动物的脑神经元和体重在饮食中的脑神经元和体重

信贷:©国家科学院的诉讼程序(PNA)

以上:脑神经元和气候物种中的脑神经元数量在生物食品的饮食中。每个曲线表示身体和大脑的能量要求等于能量摄入的值的组合(考虑到每天按照所示的喂养数小时。)每条曲线下方的阴影区域表明体重和体重的可行组合灵长类动物的脑神经元数为每天喂食该小时数(小时显示为5h,6h,8h或10h)。人类未在此图上显示,但出现在下一个图表上。

Karina Fonseca-Azevedo和Suzana Herculano-Houzel of Universidade Federal Do Janeiro和Instituto Nacional deNeurociência翻译,圣保罗在巴西发布了他们的研究国家科学院的诉讼程序(PNA。)

这里的图表显示大脑尺寸随体重增加,但这种尺寸并不总是意味着更大的大脑,如大猩猩所示。虽然我们似乎与我们的大小相比有巨大的大脑,但另一个灵长类动物(除了大猩猩),大脑相处得与他们的小质量(8G大脑)或黑猩猩肿块(大脑)相媲美。颠倒的U形表明饲养的小时数不仅仅是与重量有关。它也影响大脑可以是多大的(在神经元中)。

我们相对较小的大脑占据了20%的能量(其他灵长类动物)是惊人的。这意味着您必须为大型体型或大脑提供大量的饲料。什么选择!大猩猩似乎从这项研究中处于劣势,可能是因为他们的胶虫。他们理论上必须喂食8.8小时,但实际上只能为7.8而这样做。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躺在观察到的大猩猩,在极端条件下每天喂食10小时 - 谁知道为什么存在差异?当然,这种物种似乎处于体型和大脑尺寸的极限(请注意大脑如何比预期的那种规模的灵长类计划)。

下图巧妙地显示了质量和脑大小之间的关系或神经元数。如果你想要一个人类的90亿神经元,大猩猩每天都必须觅食10多小时或者失去大量质量。脑细胞数量的每次增加似乎都急剧增加了每日喂养时间。灵长类动物的能量要求“提供”其群众的2%(平均百分比或0.4〜4%)将给予8小时/天大猩猩42.4kg体和490亿神经元。在仅6小时/天,大猩猩的喂养实际上降至14.3千克和170亿神经元。所有这一切都会导致人类演变辩论。化石头骨向我们提供数据,提早显示“母亲“有30-40亿个神经元,在7小时/天,会产生估计体重。Homo Ereectus.作为第一个“大脑”,需要超过8小时/天喂养620亿神经元。假设这些物种吃了原料食品,较晚的物种如H. Neanderthalensis.我们自己需要超过9个小时/天。今天的伟大的猿人不会在那段时间内喂食的任何地方,所以我们必须假设从等式中缺少一些东西。有些事情是,“我们可以提供更多的神经元,感谢烹饪。”

每天需要喂养时间,以维持一定数量的神经元和体重

信贷:©国家科学院的诉讼程序(PNA)

以上:每天所需的喂养时间以维持一定数量的神经元和体重。如果保持喂养的每日时间数量,水平线表示增加质量的成本减少了脑神经元数量。8 H / D的线路表示由大猿类实施的每日喂养时间的平均最大数量,10 h / d的线表示可能花费喂养的假定最大小时数。

当我们面对那种可靠的事实时,这意味着我们必须重新开始观察人类演变。我们的祖先比我们想象的更先进吗?几乎肯定 - 即使他们没有使用“壁炉”。每天每年都需要9.3个小时,以便在简单的原料食品上,而少于8小时是所有但大猩猩的常态。现在去图是如何没有壁炉的“猿”,但是火灾可能已经进化到一个脑袋里而不让他或她的手指烧毁!用大脑?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科学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