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谷歌+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Neanderthals灭绝的原因不近在咫尺

通过迈克尔埃文斯- 2011年1月10日11:47:58 GMT
Neanderthals灭绝的原因不近在咫尺

Neanderthals从德国的尼安德谷的名字得到他们的第一个遗体在199年中期发现th世纪。它们通常被视为人类的直接前辈。

尼安德特人究竟是一个独立的人类物种,还是现代人类的一个亚种,考古学家无法达成一致。有人说它们最早出现在60万年前,但它们确实出现在我们的直系祖先,同性恋者开始到达。

对于大约10,000年来,两组共存,有一些证据表明杂交发生,特别是在中东地区,据说欧亚人的1%至4%的DNA被尼安德特人贡献。

但没有发现明确的尼安德特人类标本比25,000到3万年,所以只能假设他们突然在那个时候突然死亡。

关于这一现象的原因有很多理论。有一种理论认为这是与同性恋者S,他们只是通过吸收消失。另一种理论是,当前进时,灭绝是灭绝的早期实例同性恋者S搬进了他们熟悉的栖息地,只需在暴力冲突的情况下推出他们。

另一个理论归咎于气候变化。我们知道,大约55,000年前的天气开始了一系列狂野的波动,从极端寒冷的条件到轻微的寒冷,再次又回到几十年。这些波动大约3万年前达到了达到达到的峰值,这一理论在于天气模式的这种快速变化,这反过来又产生了植物和动物生活的变化,尼安德特人类简单无法应对,导致大量死亡。

然而,来自乔治华盛顿大学和史密森机构的研究人员发现了证据表明,核对饮食缺陷导致尼安德特人消失的论点。

领导研究员来自GWU的阿曼达亨利博士表示,虽然尼安德特人传统上被描绘成落后和原始,但我们现在开始意识到他们有一些相当先进的技术和行为。在尼安德特牙齿上进行了研究,并证明了淀粉颗粒的发现已经制造了复杂和周到的食物选择。

以前认为,尼安德特人民的主要缴费因素是,随着饮食完全依赖肉,在主要的气候变化中,他们根本无法与素食竞争同性恋者s。但亨利和她的研究人员博士发现,富含营养丰富的植物,如日期棕榈树,豆类和谷物,如大麦,是他们饮食的正常部分。

研究人员通过分析尼安德特人牙齿化石的牙石中的淀粉颗粒发现,尼安德特人的饮食与穴居人非常相似同性恋者S,他们实际上准备好并烹制了他们的食物,使其味道更好,更容易消化。

所以,我们仍然没有发现尼安德特人死亡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