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弗洛雷斯人类矮人辩论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4年2月2日17:1:1格林尼治时间
弗洛雷斯人类矮人辩论

还有那些古代的大脚。弗洛雷斯的壮观景观可能是一些近亲的体型较小,头和脚的形状较小的原因;景观形象;信贷:©伤风

在印度尼西亚发现的这种微型人类,目前只在美丽的弗洛雷斯岛上发现,一直存在争议。他们于2003年在灵布洞被发现,第二年又发现了更多的遗骸。黑猩猩大小的头骨和巨大的脚造成了一个问题。它们怎么可能被选到岛上的合适位置呢?我们看了一些类似的岛屿物种岛侏儒症

这种不寻常的sp。一定有祖先,甚至可能有以类似方式适应的后代。一个问题是人类遗骸的长期缺乏,不管是什么物种。从来没有证据能把人类祖先联系起来,因为他们几乎都是非常罕见的生物,靠牙齿的皮肤存活下来,而且常常只有牙齿存活下来。

除非印尼的研究有更多发现,否则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处于一种“露西状态”。露西是一个阿法南方古猿1974年在埃塞俄比亚发现的。她是当时发现的最早的人类祖先。据估计,这段时间是350万年,但与实际相联系人类属很难证明。

弗洛雷斯的发现肯定是原始人,尽管部分骨骼的原始性质使一些研究人员认为是早期物种,如直立人甚至更早。通常的反应是“不可能!”,因为所有的早期人类都是非洲人,不可能被期望到达这样一个地方——或者他们可以吗?然而,弗洛雷斯最古老的人类居民只有18000岁,所以他们看起来更像是“现代”人属物种,即使他们是一个相对古老的殖民遗迹。

那么证据呢?这些类人猿的大脚不能跑得很好,因为它们会绊倒你!它们也缺乏典型的人体拱门。头变小了,这意味着在这个岛上它们的能量供应可能永远是有限的,尽管黑猩猩似乎并不介意大脑的大小。

这些人会有怎样的生态环境?他们的牙齿应该可以提供关于饮食的线索,但是研究人员不能确定例如他们是否是素食者。在这个岛上的下一次挖掘中,有希望在更早或更晚的时候找到这些人。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它们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进化,但考虑到地球上没有人类遗迹,再加上热带气候,只有一个深深的洞穴才有可能为我们保存一些真相!

尤恩·卡洛威给出了一个非常公正的研究现状“智人floriensis”《新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