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真菌的惊人秘密透露

经过詹姆斯马鲁斯- 2011年11月02日15:47:0 GMT
真菌的惊人秘密透露

T. Harzianum(信用:沃尔特M. Jaklitsch)

菌类绝对无处不在,我们在我们宁愿不是的地方看到它,无论是在潮湿地区的潮湿地区越来越多的食物。真菌到处都是由于刚刚的原因多么通用它可以根据外部条件选择它们的生活方式。

真菌对于植物来说,在保护疾病方面非常有用,并有助于提高他们的增长,现在在维也纳技术大学的遗传学研究表明,它也可以用作有害肥料的环保替代品植物代理商。该研究现已发表于此自然评论微生物学并且确实是非常有趣的阅读。

研究恢复到了多功能真菌如何。它可以在树的树皮上生长,或者在植物内部种植,甚至在另一个真菌之上变得同样容易。真菌的外观可以根据真菌的生活方式和类型而急剧变化,并且还因为有菌有各种不同的发育阶段。来自维也纳技术大学的伊琳娜·德鲁义尼娜说,“只有遗传分析表明哪种真菌属于哪些物种 - 以及某些物种能够的物种。”

三种重要种类的Trichoderma属的基因组已完全排序。通过使用现代计算能力,我们现在可以看到真菌之间的进化关系,并可以找到其特殊功能来自的地方。已经发现,真菌DNA含有与外部世界的非常敏感的感知相关的基因,这些基因有效允许真菌适应和反应与周围环境的微妙信号。例如,Trichoderma真菌已经配备到从周围植物中摄取糖,并且可以轻松地将自己湿润或干燥表面,植物,根甚至人体皮肤。它们还似乎有能力攻击其他真菌或细菌的化学毒素,使其争取自己的空间并控制其周围环境。

大约有160个Trichoderma物种,教授Kubicek的研究小组现在已经在这些真菌上工作了多年。“我们希望了解真菌的进化历史,同时在不同环境中研究他们的生活方式”,伊琳娜德鲁义娜解释说。

通过该研究,可以识别哪些真菌可以使用哪种真菌,其所有数据最终可能使用某些物种用于保护植物而不是传统的化学保护剂。正确的真菌可能甚至可以用来帮助植物的生长。Irina Druzhinina继续说,“真菌可以应用于田野和草地 - 与现在使用人造植物保护剂的方式大致相同。”这在环保农业和相关产品的生产和进步方面提供了很多希望。

已经采取了特殊的注意,不断破坏细腻的生态系统,因此已经建立了真菌应该只使用自然发生的地方和伊琳娜德鲁义那语解释,“为了治愈非洲的咖啡豆植物疾病,我们将不得不使用不同的真菌比我们在欧洲拥有的真菌。“

现在的研究仍在继续。各种真菌可以在全球范围内找到,现在的研究希望能够更好地了解他们的基因以及他们如何在出价中工作,以便能够适应他们的用途,并找到新的应用程序的惊人能力。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自然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