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Google+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早期南美洲哺乳动物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1年11月3日格林尼治时间14:42:0
早期南美洲哺乳动物

愤怒的松鼠通过Shutterstock.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大学的Guillermo Rougier报告了白垩纪的两个非常重要的Dryolestoid头骨化石。Rougier, Apesteguia和Gaetano在自然阿根廷和美国的合作

当恐龙统治地球时,南美哺乳动物很难找到。这种特殊的形式,名为克罗诺皮奥齿龙有点像一些侏罗纪标本来自Laurasia,但是Rougier用一种流行动画系列电影的粉丝们很容易理解的方式描述Cronopio。“它看起来有点像《冰河世纪》里的剑齿虎鼠鼠奎特,”他说。

古生物学家Guillermo Rougier博士,路易斯维尔大学解剖科学和神经生物学教授,和他的团队报告说,他们发现了南美洲白垩纪早期已知的第一个哺乳动物的两个头骨。这种新的动物被古生物学家命名为Cronopio dentiacutus,是一种已灭绝的干乳类动物,与今天的有袋类动物和胎盘类动物有着远缘关系

古生物学家Guillermo Rougier博士,路易斯维尔大学解剖科学和神经生物学教授,和他的团队报告说,他们发现了南美洲白垩纪早期已知的第一个哺乳动物的两个头骨。这种被古生物学家命名为Cronopio dentiacutus的新生物,是一种已灭绝的干乳类动物,与今天的有袋类动物和胎盘类动物有远缘关系;图片来源:路易斯维尔大学

在照片中,你可以看到延伸的犬齿,鼩鼱大小的口鼻,所有这些都花了七年的时间才从巴塔哥尼亚的岩石上移除。令人困惑的是,这个鲜为人知的哺乳动物时期是晚白垩纪早期。鲁吉尔说:“南美的这段时期对我们来说就像一张白纸。现在我们有了从哺乳动物开始为了进一步研究所有哺乳动物的谱系,包括人类。”作为人体解剖学讲师,他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自然》杂志对这篇论文进行了评论,解释说在南美洲中生代,干卵黄类尤其多样化,尽管迄今为止,它们只从牙齿中被发现。有了这些头骨,古生物学家们为早期哺乳动物的历史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

遵循:推特/脸谱网/Google+/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