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比尔和岛屿歌手

通过JW Dowey- 2013年4月24日格林尼治时间18:40:8
比尔和岛屿歌手

这首大陆雄歌麻雀唱出了他的心,但他的岛堂兄弟有更大的账单;北美歌雀形象;信贷:©伤风

岛屿效应长期以来一直是生物学研究的重点。这导致了对岛屿上性别二态性的研究,在那里,对这些二态性的竞争和选择较少。麻雀之歌,Melospiza笛管音栓,显示账单大小的差异在加州的岛屿上更明显。这些岛屿是海峡岛和科罗纳多岛。

来自华盛顿州史密森尼候鸟中心的拉塞尔·格林伯格和雷蒙德·m·丹纳今天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这篇论文生物学快报皇家学会的会员。许多不同岛屿上减少的物种名单一直为科学家提供独特的进化研究。从达尔文到阿滕伯勒,微小的加拉帕戈斯群岛伟大的马达加斯加!大陆物种的大、小版本都在进化。每一组岛屿都提供了对动物或植物的选择的有趣变化。以鸟类为例,岛屿物种和品种的喙通常会变大,如上述例子所示。

为了调查南加州海岸的7个岛屿,研究人员对其中6个岛屿和大陆的1423张保存下来的皮肤进行了研究。在这些岛屿上发现了一种更大的喙二型,尽管这些岛屿之间存在差异。内地的票据往往彼此相似。最高温度和岛屿大小是造成这种差异的主要因素。鸟类的喙有散热的功能,所以这被认为是鸟类选择这些变异的一个可能原因。

大喙鸟与最高温度有关,它们都在最南端的岛屿上发现。另一方面,温度差异并不影响大陆的喙大小,而大陆的生态差异必然是不同的。在较大的岛屿和大陆上,觅食的多样性更大,这也解释了一些选择压力。两性对选择过程的反应程度相同。雄性用暴露的姿势保卫自己的领地,这可能解释了它的喉头更大的原因。雌性躲在自己的小栖息地,在灌木丛中筑巢或觅食。

现在我们必须研究其他的恒温动物,看看它们是否能与这些小岛鸣禽的性别二型相匹配。看看哪些物种被选中进行调查将是很有趣的。

遵循:推特/脸谱网/谷歌+/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