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参观蚊子通过致命病毒威胁加拉帕戈斯

经过科林·里基茨(Colin Ricketts)- 2011年9月17日16:9:27 GMT
参观蚊子通过致命病毒威胁加拉帕戈斯

扎实塑造查尔斯·达尔文(Charles Darwin)进化论的独特野生动植物所在的岛屿,由于潜在的致命病毒到达来访蚊子的血液中,因此受到威胁。

来自利兹大学,伦敦动物学学会(ZSL)和纽约州卫生部的一组研究人员与瓜亚基尔大学和加拉帕戈斯国家公园服务公司的同事合作,研究群岛上的西尼罗河病毒必威国际必威官网在南美海岸。

该病毒负责杀死北美的鸟类,科学家担心可以通过客机到达的蚊子到达。

科学家将特定的蚊子放在显微镜下的加拉帕戈斯群岛上发现的蚊子,发现它可以通过病毒传播。

来自ZSL的Andrew Cunningham教授说:“我们现在知道,能够携带西尼罗河病毒的蚊子有一条通往加拉帕戈斯群岛的路线,一旦那里,该病毒也可以传播到当地的蚊子人口中。这意味着可能会对很大的影响产生重大影响。地方性物种。毫无疑问,西尼罗河病毒对加拉帕戈斯的标志性野生动植物的生存构成了严重威胁。”

该团队现在想进一步研究拥有岛屿的厄瓜多尔病毒的流行,并呼吁对访问的船只和飞机进行严格的控制,以使任何不必要的到达远离岛屿。

利兹大学的西蒙·古德曼(Simon Goodman)博士说:“逐步建立了加拉帕戈斯(Galapagos)疾病生态学的全面图片,如果WNV到达岛屿,可能会发生什么。”“一旦将WNV引入了加拉帕戈斯群岛,就很难包含。因此,最好的策略是采取严格的预防措施,以减少疾病的机会首先到达岛屿。”

这项研究,由博士学位学生吉利安·伊斯特伍德(Gillian Eastwood)撰写美国热带医学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