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树栖蚂蚁战争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1年12月15日21:40:0 GMT
树栖蚂蚁战争

这两个森林蚂蚁只是拥有一个良好的老式战斗(没有化学战。)通过Shutterstock.

距离战争被认为是人类发展。虽然,蚂蚁已经击败了我们!三种竞争和广泛的捕获有助于防御和违规机制。法国人(位于图卢兹)昆虫学家,aline rifflet,Nathan Tene,Jerome Orivel,Michel Treilhou,Alain Dejean和Angelique Vetillard发表了一份迷人的纸张,以地上生存的喀麦隆物种,Crematogaster Szeratulate为中心。

因为这是非洲,白蚁在蚂蚁的饮食中是非常占主导的。作为热带雨林,殖民地必须防伪,以防止侵略性的树栖蚁群。实现这种防御目标(特别是在较年轻的生长森林中)是通过酸腺和Dufour腺体的分泌物,靠近肛门。白蚁受到有毒产品的影响程度更大,但这项研究也看了对此的影响其他蚁群

四种菌落用于研究。塑料托盘被用作一种实验领域,工人容易标记。白蚁工人和士兵是第一次通过被置于托盘进行调查。蚂蚁行为包括:

1.检测 - 报警姿势 - 3.短程招聘 - 4.毒液排放(导致猎物跌倒),最后 - 5.猎物检索

托盘上的接下来是邻近的野生蚂蚁,坎松鲁斯布鲁斯。,被蜂蜜诱惑所吸引.Crematogaster工人在短时间内发现了24场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最后,另外两个领土占主导地位的树栖蚂蚁也用于托盘。

由于托盘上的行为总是遵循上面的刻板模式,因此每次攻击的细节都是相似的。到达工人在牺牲者厘米下方定位腹部,最多15名工人参与了“团队”。当非常接近时,毒液被散发出来,虽然没见过,但是终结需要10分钟开始摇晃......没有触摸,工人等到腿部运动放缓,然后将新的食物供应捕获到巢穴。

蚂蚁战争

工人首先围绕着5-10毫米的白蚁,他们的腹部尖朝向猎物。一种。在加利福之后。白蚁10分钟摔倒在背上,它击球空气。一只蚂蚁很慢地接近它。B.当其腿的运动较少时,所有的蚂蚁都接近了白蚁。C。后来蚂蚁准备通过附件抓住白蚁以将其检索到巢穴。D.三个竞争。一位在其领土上发现了几个CaminOnotus野蛮野蛮的策划纹章工人导致它们在向后运动中非常缓慢地接近,腹部尖头朝向外星人来撤退。注意到拮抗剂之间的接触;信用:普罗斯一体

用其他猎物,这种刻板印象的变异很少。坎戈洛斯和其他蚂蚁物种工人没有开展。他们被排除在外,被同样的毒性分泌驱逐出来,让蜂蜜留给常驻地球运动员。

同时,Dufour腺提取物在色谱上进行测定,产生50个潜在毒素的列表。少数高分子质量氧气似乎是候选物,但需要运行核磁共振以确定确切的结构。分泌毒药的波动性似乎显而易见的是工人的行为,而大量生物碱是上述可能的乙酸盐之一。

蚂蚁发出三种功能化学品。短程招募是信息素效果,而防御功能用于侵入蚂蚁。在木蚂蚁(格式)距离距离高达30厘米的木蚂蚁(Gemicidids)中常见使用毒素。许多节肢动物可以喷洒防守化学品,而是像眼镜蛇一样。原始蚂蚁可以使用下颌毒药,但腹部是选择的武器。已知欧洲Crematogaster以类似的方式分泌不饱和的酮酸泡沫和酶的泡沫。该混合物或前体导致高度毒性醛形成,乙酸(醋)排放函数作为短期招募信息素。显然,喀麦隆物种具有相关数量的化学品,但尚未完全阐明。这种毒素的未来应用是无限的。

现在是为了科学的有用本质。对目前杀虫剂产生抗性的昆虫物种将来可以治疗到完全自然的挥发性混合物。我们还想要在我们对昆虫部队战争中的盟友吗?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自然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