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评估其他行星上“生命”可能性的新方法

经过Adrian主教- 2011年11月23日格林尼治时间8:56:57
评估其他行星上“生命”可能性的新方法

天主在太空透视Shutterstock.

有更大的机会找到其他星球上的生命科学家们声称,通过采用一种新的搜索系统。一个国际科学家工作小组说,只有两个问题是重要的,他们正在检查在其他行星上发现生命的机会。

来自华盛顿州立大学地球和环境科学院的华盛顿州德克·舒尔泽 - 马布彻说:“第一个问题是其他世界可以在其他世界找到地球条件,因为我们认证这些条件可以留下生命。

“第二个问题是,无论我们是否知道,系外行星上是否存在可能存在其他形式生命的条件。”

Dirk Schulze-Makuch和NASA,德国航天中心设施和四所大学工作组的九名成员提出了一种不同的途径来对我们的太阳系外的行星进行分类。他们提出了一种新的地球相似性指数(ESI),以列出与地球上类似的外部产物的特征和行星居住地指数(PHI),这些特征在理论上援助不同形式的生活方式不那么地球。

ESI是一种有效而快速的识别复杂数据模式的方法,可应用于数学、化学、成像等领域。这是科学家首次试图对未来几年将被发现的数千颗系外行星上存在生命的条件和机会进行分类。

Dirk Schulze-Makuch说:“作为一个实际问题,兴趣在外产上的兴趣将最初关注陆地,地球样的行星。考虑到这一点,我们提出了一种地球相似性指数,提供了一种快速筛选工具,提供了一种快速筛选工具检测与地球最相似的外产上。“

除了关注与地球的相似性外,各种生命形式可居住性的变化也很重要。该小组说:“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说,宜居性并不一定仅限于作为溶剂的水或围绕恒星运行的行星。

“例如,土卫六上的碳氢化合物湖可能存在不同形式的生命。事实上,地球上碳氢化合物环境的模拟研究清楚地表明,这些环境原则上是适宜居住的。游离于任何中心恒星之外的孤行星同样可能具有适合某种生命形式的条件。”

研究人员承认,试图计算任何地方存在生命形式的可能性都是推测性的,但不这样做可能意味着可能错过了潜在的生命空间。他们解释说:“我们提出的PHI是由有利于生命的化学和物理参数决定的。根据目前计划中的未来空间仪器,它所依赖的因素原则上可以在距离地球很远的地外行星上被探测到。”

这篇论文叫做评估系外行星可居住性的两层方法.它的作者是来自华盛顿州立大学的Marina Resendes de Sousa Antonia, Carol Turse, Grayson Boyer和Dirk Schulze-Makuch;SETI的阿方索·达维拉;来自NASA的Alberto Fairen;波多黎各大学的Abel Mendez;德国航空航天中心的Philip von Paris;来自华盛顿大学的David Catling和来自德克萨斯大学埃尔帕索分校的Louis N. Irwin。

遵循:推特/脸谱网/谷歌+/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