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Google+ 脸谱网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乌拉圭的鱼展示了它们是如何进化的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3年12月24日8:33:31 GMT
乌拉圭的鱼展示了它们是如何进化的

比这一属大得多的是孔雀鲈鱼,它们是近亲,体型巨大,吃鱼,被用作狩猎鱼和矛状鱼,尽管它们的名字很熟悉!-Cichla形象;信用:©Shutterstock

已经非常彻底地研究了物种的机制。在这种情况下相信或不是物种羊群是一群密切相关的鱼类。每个物种的特殊饮食需求特定的钳口和咽部形状。许多南美慈鲷都专门从事鱼类,而不是吃鱼,而不是吃鱼。它们发生在河流中,而大多数研究,特别是在非洲慈鲷一直在湖泊物种上。如果适合他们的环境的条件适合他们的演变,许多动物可能已经在这些“羊群”中。

我们认为,鱼类的体型在湖泊中取决于栖息地,较重的身体与沿海带有关,而细长的鱼通常在水面栖息地(远洋)。湖泊系统中的栖息地在溶解氧、深度和温度方面当然有很大的差异,而我们这里的河流一定有很大的差异!

在乌拉圭和Paraan河中发现了2种羊群,其中包含8(4种不同的物种,分别调查了不同的饲养习惯)和5种。乌拉圭物种被命名如下,以帮助您的阅读:

Crenicichla Celidochilus作为CRCE

Crenicichla Messionera作为CRMS

Crenicichla Minuano为CRMN,而且

Crenicichla tendybaguassu作为CRTE。

部分慈鲷科调查种类及其结果

来自调查的一些慈鲷物种及其结果;信用:©Plos一个

上面的图片:乌拉圭河Crenicichla种群的经络和膳食比较。住牌的代表C. Minuano.(1)、CRMNc . tendybaguassu(2)、CRTEc . missioneira(3),CRM,和Crenicichla celidochilus(4), CRCE与其全身翘曲变换格点(a)、胃内容物摘要(b)、下咽下颚翘曲变换格点(c)和具有代表性的下咽下颚(d)相关。

通过碳、氮同位素分析,对猎物进行了详尽的鉴定,以评价其食性。胃内容物被用来检查其他方面的猎物,如不同的猎物有机体的比例。底栖无脊椎动物被证明是CRTE捕到的最受欢迎的动物,但CRMS保留了其祖先的慈鲷和虾的食性。其中以软体动物为食的CRMN和以鱼类为食的CRCE最为特化。

所有的鱼都是吃鱼的祖先,梭鱼慈鲷Crenicichla在河流生态位上明显地偏离了之前的标准。这个“群体”已经演变成4个不同的“团体”,使得软体动物(包括双壳类和蜗牛)成为最特殊的新习惯。另一个与吃鱼不同的主要是一般或一般无脊椎动物的取食。颚和嘴唇为每种特定的食物而进化。例如,CRMN的颌部缩小,有巨大的磨牙型牙齿。你可以想象这些能咬碎贝壳的牙齿。

这些鱼的头部形状已经为软体动物和其他食物发展了罕见的“等颌”状态。那些专门捕食藻类和无脊椎动物如蜉蝣的食草动物往往会失去嘴唇。这些独特的发现表明,种群中的猎物种类繁多。由于主要是食肉动物,这些动物比大多数“群体”的例子在食物链上更高。大多数吃鱼的人在形状和下巴的设计上显然已经固定下来了。这一远离食鱼的举动似乎已经Crenicichla spp更多样化。

现在我们可以希望找到其他动物向我们解释它们的进化,使用技术和研究方法揭示了南美河流的故事。爱德华·d·布瑞斯和其他5位作者在《公共科学图书馆•综合》

他们来自北卡罗来纳州阿巴拉契亚州立大学、蒙得维的亚大学和乌拉圭蒙得维的亚国立自然历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