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春天扣子和Harvestmen,一个新的掠夺者/猎物故事

通过JW Dowey.- 2014年10月02日8:47:0 GMT
春天扣子和Harvestmen,一个新的掠夺者/猎物故事

;收割人的形象;信贷:©杰布

收获者(订单Opiliones)是那个软盘,长腿所谓的“蜘蛛”,它在草地上摸索着,寻找像迷失的外星人一样的世界。我从未见过它吃任何东西,它是如何成为它的谜。一个世纪前,学习的自然主义社区的建议是,其关联者分泌了一种粘性物质 - 因此来自基尔大学乔纳斯·沃尔夫的论文及其同事在实验生物学杂志上,有权Harvestmen使用胶水来捕捉他们的晚餐

众所周知,昆虫胶水,当然蜘蛛丝可以非常粘。使用高速摄像机研究了收割机技术。猎物正在跳跃弹簧扣(命令Colllembola),因此胶水的轻微应用必须精确。分泌物的粘弹性使昆虫更强烈地追逐葡萄食。这是非牛顿物理学!唯一的防守似乎是春天的可拆卸鳞片。这些帮助动物在几个情况下逃避,通过留下身体胶水,嵌入其中的鳞片。大约一半的袭击成功地寻找收割员的饭菜。

所以arachnid非常致命。SpringTails可拆卸的鳞片通常是不可润湿的,因此这种胶水的演变精确地抓住了它们。扫描电子显微镜揭示了弹簧尾的不可湿润的角质层完全润湿。胶水可以比捕食者握住大速度跳跃的跳动器,使用其毛毛巾或春天。即使是摇杆腿也会发挥作用,因为他们使Harvestman的身体成为那些不可避免的碰撞的减震器。

所以我错了。无辜的摇摆不定者实际上是一种捕食动物的有效捕食者,而我们自己却很少看到这种动物。使用与食虫植物和蜘蛛相同的技术’’s网,即使是最活跃的猎物也可以简单地捕获。这就解释了我们在北半球每年的这个时候所看到的大量的收割者,他们以一群比大多数其他物种都多的小昆虫为食。我们几乎没有注意到这个巨大的食物来源,但这是我们忽视的食物网的重要部分,我们将面临危险。

最小的脊椎动物,Paedophryne抄写员,吃春天的新几内亚雨林,但我们可能需要学习这些,最小的动物,更仔细地在我们发现更多的东西时发现了两个新的青蛙种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