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瘦蠕虫为肥胖药物提供了新的方法

经过科林里克特斯- 2011年3月24日14:31:0 GMT
瘦蠕虫为肥胖药物提供了新的方法

旧金山加州大学的科学家已经找到了一种新的途径来了解最不可取的动物中的人类肥胖 - 传统的长而薄的蠕虫。

该团队本月在自然化学生物学杂志上发布研究,发现蠕虫中一小组化学品负责调节脂肪储存。

使用称为CELEGANS的显微蠕虫;研究人员测试了各种化学化合物,发现它们可以控制其重量,没有饮食或其正常蠕虫的变化。

如果他们的结果可以转移到人类,那么新一代药物治疗肥胖和相关疾病等糖尿病和一些癌症可能会在途中。它还表明蠕虫可以为人类医疗治疗提供生产性测试。

UCSF.团队知道蠕虫以与我们所做的方式使用脂肪 - 储存能量和构建组织 - 并调节具有类似遗传机制的脂肪。

他们服用了3,200种化学混合物,并在3,200组Cefelys蠕虫中测试了它们,染色脂肪分子红色,所以它们可以轻松地发现最具彩色的,从而可以轻松地焕发最胖的蠕虫。他们终于缩小了它们的化学品选择到10左右,这对新陈代谢和脂肪储存有影响;用来自其他物种的培养细胞重复的结果。

它们治疗的靶标是称为AMP活化激酶的分子复合物,感测细胞能量的可用性以及蠕虫和人类的可用性。

“我们从蠕虫屏幕中获得的化合物可以在这个激酶复合体上行动,如果没有比其他任何东西更好,那么博士学位的副教授,博士学位,博士学位,博士学位,博士学位的生理学副教授。

但是,真正的突破,阿什拉菲认为,可能正在发现蠕虫是一种肥沃的测试。

“今天在临床使用或发展中的许多药物基本上被偶然发现了”。“他说。''如果我们了解了一切的一切,我们可能会设计合适的化合物。但现实是我们对许多生物学原则和化学原则的理解仍在他们的婴儿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