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化学引诱剂的性选择

通过保罗。罗宾逊- 2012年3月20日格林尼治时间23:1:0
化学引诱剂的性选择

带帽贝和藤壶的盖洛省Mytilus with帽贝和藤壶在他们典型的岩石池栖息地(在加利西亚);信贷:在上面

当精子可以更容易地找到未受精卵时,性选择还有许多其他有效的系统得到了改进!卵子的有效大小和对自身物种卵子的识别对于用于外部受精的精子是至关重要的,但内部受精,正如我们所知,可能充满生育问题。

在一个世界性的贻贝中,比如蓝色贻贝,精子需要尽可能有效地使漂浮在潮间带的卵受精。卵子趋化剂的作用以前没有被考虑过,但是精子趋化(通过化学物质吸引卵子)的普遍性意味着这一点同样重要。在科学史上,精子的化学吸引在很多物种中都有记载,包括植物。“广播”(有点钓鱼的意思)海洋无脊椎动物非常适合观察精子趋化。

远距离的化学信号对于引导雄性细胞跨越海洋到达正确种类的未受精卵细胞至关重要。但是同一物种的不同雌性在化学吸引力上有差异吗?这将使选择以一种不同的方式进行,而不是简单地选择“最强”的精子。包括牛津大学的奥斯卡·罗宾逊在内的乔纳森·埃文斯在西澳大利亚大学开展了这项研究,并发表在《英国皇家学会学报B:生物科学》上。他们的研究几乎对所有物种都有潜在的有效性,包括哺乳动物,如智人,我们必须祝贺他们。

这些精子和卵子可能受到卵膜上蛋白质和卵子对精子吸引力的影响

这些精子和卵子可能受到卵膜上蛋白质和卵子对精子吸引力的影响;信贷:在上面

卵细胞表面的配子识别蛋白具有检查相容性的功能,卵细胞膜能够检测出精子中的任何不规则现象似乎就足够了。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化学引诱剂在选择中的作用尚未被研究的原因。已经证实了这一点Mytilus确实使用了卵的化学引诱剂,西澳大利亚的产卵季节(8月)是在河口种群中选择的。这些贻贝被带到珀斯,在6厘米深的水中将温度提高到30摄氏度,直到需要产卵为止。

当单只雄性精子被加入到腔室中心时,它们可以在任意一个孔区域被检测到,因为它们已经被浓缩或稀释,以确保有足够的精子在孔区域产生结果。一些实验不得不放弃,因为精子的数量对结果有轻微的影响。然后用15个区块测试两个雄性和两个雌性受精时雄性和雌性的影响。结果显示,精子游向卵子的可能性是没有卵子的五倍。这个明显的结果为精子的化学敏感性设定了标准。女性身份对精子的选择有一定的影响,说明精子可以区分不同的女性卵子。它们经常游向特定雌性的卵。因此就发生了性选择。

(a)卵子何时能让精子使其受精;和

(b)精子何时选择卵子受精!

第二个发现在自然选择中很重要,而不仅仅是在贻贝和海洋传播无脊椎动物中。趋化运动不是简单地增加种内成功交配的机会,而是最高的性选择器之一。通过对进入卵子的精子进行采样,卵子影响受精的因素被移除。现在来看看哺乳动物的精子在做什么。

!——洛克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