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最古老的羊毛犀牛从冷冻荒野中出现

经过科林·里基茨(Colin Ricketts)- 2011年9月17日15:5:1 GMT
最古老的羊毛犀牛从冷冻荒野中出现

佛罗里达州的一位教授说,地球上最冷的地方是在发现以前未知的羊毛犀牛物种后,将灭绝动物的新发现的最终边界。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杨王是地球化学专家,与世界上一些最不受欢迎的环境进行了斗争,以使西藏的内陆地区的内陆地区抗衡,并打算在万达盆地的化石狩猎麦加找到独特的东西。

他们的作品以头骨的形状带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水果,并配有Coelodonta Thibetana的下颌或藏族羊毛犀牛。

王谈到这一发现时说:“这是最古老,最原始的羊毛犀牛。”科学

藏族羊毛犀牛的高度约6英尺,长达14英尺,有两个角,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三英尺长。

它是370万年的历史,也是有史以来最古老的羊毛犀牛,早在最早的发现约110万年之前。

王教授在化学方面的专业知识对于找出这个古老的巨人的生活以及为什么它可能消失的原因至关重要。

她说:“我们看牙齿和骨骼的化学反应,看看动物吃了什么以及它们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中。”

犀牛的高海拔草饮食表明,随着冰河时代冻结其原始房屋,它可能只是从山面移动到了温暖的气候。

现在,北京的中国科学院现在拥有化石和许多探险的其他发现。

王等不及要回到计划明年的探险队。

她说:“寒冷的地方,例如西藏,北极和南极,是将来最出乎意料的发现的地方 - 这些是剩下的边界,但仍未得到探索。”

顶部图片:艺术家朱莉·奈洛(Julie Naylor)对藏族羊毛犀牛的渲染。学分:©Julie Nay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