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你需要多少氧气就有多少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4年10月03日17:9:0 GMT
你需要多少氧气就有多少

未来所需的唯一潜水装置可能是重量,或者我们将能够像鹰派一样游泳?潜水图像;信用:©Shutterstock

一种钴基有机分子是专门用来吸收氧气的。你可能会说,当我们需要吸收二氧化碳而不是我们呼吸的分子时,这是多么有用啊!但是氧气的价值在于在需要它的地方释放它。通过快速或缓慢地从水中或空气中吸收它,我们可以帮助大量需要氧气的人。这些用途包括登山者和潜水者,以及更需要治疗的肺病人和肺功能基本不健全的戒烟者。

丹麦(欧登塞州南丹麦大学)和悉尼大学,澳大利亚有这款化学奇迹。许多人试图解决潜水员的“rebreather”问题,但我们的体育社区的一部分将很高兴看到这适用于水肺,以及更深层次的潜水和登山。

Jonas Sundberg,Lisa J. Cameron,Peter D. Southon,Cameron J. Kepert和Christine J. McKenzie将纸张发布为“氧气化学吸附/解吸 - ”化学科学。他们发现晶体的硝酸盐阴离子可以被o迅速取代2以中性二氧的形式。同时,水分子参与多种水合作用和再水合作用。如果你能聚焦,晶体是这样的:

[{(BPBP)CO2II(NO3)} 2(NH2BDC)](NO3)2 * 2H2O“ - 我们也认为。

因此,晶体可以充当大型氧气罐。McKenzie教授被发现夸大了在简单的数学错误后吸收一个房间氧气所需的晶体量。通常需要一个常用的东西,而不是声称的一匙,而是需要一桶。她还指新分子作为固体人造血红蛋白,当然填补了作用。

这仍然意味着庞大的坦克不需要被生病的人拖延甚至是“Aqualung”氧气的氧气。本产品在商业上进行,将携带三倍的氧气在相同的体积中,并且可以被称为“Aquaman Crystals”,之后是团队中的一支球队的漫画青年。事实上,几个晶体提供了一次呼吸和水下,将在表面附近重新吸收足够的氧气,以供应充足的供应。听起来很棒,因为他的表面水域也往往会像无色深度一样有趣。

释放珍贵气体的唯一要求是加热它,或者非常方便地用于人造光合细胞,使其暴露于光线。后一种想法仍在研究中,因此利用光合作用巨大潜力的最新方法可能需要挂火。这是一群研究人员去年努力从光合酶的生产中努力生产氢光合太阳能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