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谷歌+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翻车鱼,翻车鱼的基因组是不可思议的!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6年9月12日9:10:0
翻车鱼,翻车鱼的基因组是不可思议的!

太阳鱼(很少在里斯本这样的水族馆中饲养)是一种美丽的、相对不被欣赏的海洋居民,经常被渔民剥去鱼鳍。但它又是生态工程动物中的一种,也是其目的中的一个分支。它生长极快,能游很远的距离,还能清除海里的水母。获得这种有着独特身体和习性的巨型鱼类的基因组是非常重要的。Mola Mola的形象;信贷:©伤风

大脑袋太阳鱼占据了大部分2.3吨(> 200万千克)的质量,在这里和那里的翅片留下了扁平的软骨,尾巴简单地是一个僵硬的叶片。生长很快,众多年轻的年轻人很快成为河豚鱼(河豚是一个紧密的相对),然后开始采用形成成年人的奇怪压缩和浮力盘。对基因组测序,与海林泛·潘培班(昆明动物学研究所),中国国家Genebank,哥本哈根大学和新加坡(也在新加坡)和其他几家机构的其他突出的合作者比较。

他们的论文发表在《科学》杂志上最大的骨鱼类,海洋Sunfish(Mola Mola)的基因组,提供了洞察力的快速增长率。即使在囚禁中,动物也能够在15个月内获得400kg。与椎体柱的退化和翅片的飞行运动的兴趣采用统治这种奇怪的变态是统治这种奇怪的变态。

该基因组通过胰岛素样因子和骨骼效应来揭示生长调节,并通过胶原蛋白编码基因产生主要是软骨骨架的基因。一套莫拉基因的发展比其他鱼比较的其他鱼快得多。可以理解的是,许多这些基因控制了生长途径,包括控制垂体腺和肝脏。组织脊椎动物的HOX基因没有与其剩余的顺序不同mola mola.鉴于其头部主导的身体形状,属于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

这种物种的双幼虫阶段也很重要,特别是考虑到这条鱼是驱动由一些产生3亿鸡蛋的女性的人口爆炸。这当然是脊椎动物中的记录。小油炸物类似于微小的河豚鱼,尾鳍和身体刺,与成人不同。第二个幼虫阶段看到尾巴的完全吸收,就像在蝌蚪一样,而大型胸鳍和肛门鳍接管机器责任。神经系统如何控制飞行鳍的活动仍然是辩论和调查的观点。

这些关于一些最有趣的鱼类基因组织的第一个论文将导致更大的发现,但研究在连接我们已经知道的脊椎动物基因组并鼓励我们所有拥有的遗传遗产进一步分析的脊椎动物基因组非常有价值。谁将在基因组阶段接下来?甚至至少在最少的物种可能为我们提供越来越令人惊讶的洞察力之前,它可能不会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