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时间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庞大克隆可能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1年12月05日22:44:0 GMT
庞大克隆可能

庞大的克隆浏览器Shutterstock.

日本和俄罗斯最后正在合作。这一切都代表了长毛象几个月前在萨哈共和国(西伯利亚)在巴塔格发现。寻求材料是凯基大学与雅库茨克市猛犸象博物馆之间的长期合作的结果。几乎是独一无二的,PERFROSTING POMAFROST.身体周围已经如此迅速(只发生了一次),从11月13日和在文化中种植,可以采取来自骨髓的完整细胞。

这些干细胞可以向我们提供来自灭绝生物的第一个重构组织。这个人在10万年前去世了更新世哺乳动物灭绝虽然被认为是矮小的猛犸象物种才能进一步幸存下来5000年。猛犸象与亚洲大象有关,乞求他们在加速“重建”时使用的问题。事实上,Kinki University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在15,000岁的猛犸象组织上工作,并尝试过鼠鸡作为提取的Nucei的宿主。他们现在正在寻找来自亚洲大象的潜在蛋捐赠者。

庞大克隆可能

猛犸ViaShutterstock.

西伯利亚伙伴关系的一半,北方应用生态研究所的庞大博物馆,在雅库茨克,发现了“鲜肉”。俄罗斯科学家Semyon Grigoriev在该研究所代理主任,两周前能够提取极其新鲜的骨髓,并将其发送给他的Kinki大学的同事

自Ian Wilmut教授克隆到爱丁堡的绵羊,研究重点已转向Shinya Yamanaka和日本的其他人。他和一大群合作者已经完善了将细胞核转移到细胞中的先进技术,包括来自小鼠的卵巢。Kinki大学研究人员,包括遗传工程部主席Akira Iritani,现在有另一个机会制作壮观的历史,只需一万年即可!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科技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