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学习阅读化石语言

经过ines莫拉莱斯- 2011年11月30日格林尼治时间13:8:0
学习阅读化石语言

蜗牛化石被称为turritellid腹足类;它们大约有1300万年的历史;信贷:Shanan Peters

我们目前正处于全球生态危机之中,这是一条捷径全球变暖这导致极端天气事件的概率更高;快速环境退化与其相关的可持续资源损失,科学研究,以互联的整体看待地球,而不是一系列独立的部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相关。

我们需要弄清楚蝴蝶效应,回答一些问题,比如某一特定事件的爆发对地区乃至全球的影响火山活动或海洋酸化对我们整个星球的健康和稳定性的后果。必威国际必威官网这些拼图足够努力,以便在何时提到即时条件,并且我们有易于使用的数据。想象一下,当在地质时间构思时,他们可以姿势的障碍多得多。

地球有一段很长的历史——气候变化、构造板块漂移、灭绝事件……正如任何历史学家或社会科学家会说的那样,了解过去是理解现在或构建成功未来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当涉及到对环境的科学研究时,我们唯一的线索来自化石记录。自达尔文时代以来,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无数科学家:当涉及到天气周期或全球环境生态健康等细节时,化石记录到底有多精确?必威国际必威官网

亚利桑那州大峡谷的沉积岩;它们反映了很久以前的海洋模式

亚利桑那州大峡谷的沉积岩;他们反映了长期海洋的模式;信贷:Shanan Peters

最近的一项关于海洋化学成分变化之间联系的研究表明,有很多海平面波动该杂志本月发表了一篇文章,介绍了过去5亿年间海洋生物多样性的演变科学.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的作者,在美国和在挪威卑尔根大学收集的数据从化石,岩石,和潍河下游代理记录,发现方法来找出这些不同的信息,以及如何记录的事件和过程从而适应彼此。

除了我们所获得的关于海洋演化的新知识之外,这项研究还对古环境研究中使用的科学方法做出了贡献。最重要的是,它证明了化石记录可以成为关于地球过去的一个很好的信息来源。它还强化了我们不应忘记的另一个观点:地球上的每一个过程和/或事件都是一个更大、更复杂机制的一部分。我们必须学会从整体上看待我们的星球,否则我们将无法理解它。

遵循:推特/脸谱网/谷歌+/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