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开普勒空间望远镜用于找到类似于我们的太阳系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2年7月27日9:59:36 GMT
开普勒空间望远镜用于找到类似于我们的太阳系

开普勒-30c正在经过一个经常出现在其主星表面的大星斑。作者利用这些点交叉事件来表明,三颗行星的轨道(色线)与恒星的旋转(顶部卷曲的白色箭头)是一致的;图片来源:Cristina Sanchis Ojeda

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Roberto Sanchis-Ojeda以及他的研究同事已经发现了一个类似于我们自己只有10,000个光年的太阳系。这是第一个外部系统在一个中心星系上的平行中,与太阳一样大而且像太阳一样明亮。

三颗行星轨道中央太阳般的星星,在美国航空航天局的开普勒空间望远镜之后被命名为Kepler-30c。

我们自己的行星由纺纱盘形成,猜猜是什么?我们实际上并不知道,而是轨迹三个星球也与他们的明星的旋转平行,就像我们太阳系中的行星一样。

日记自然发布本文,解释了我们自己的系统如何发展以及遥远的星系和系统运行方式。由于这种外星系统没有像木星一样的热天然气行星,这可能会提供为什么我们自己的热门行星是轨道偏离的证据。

研究人员检查了开普勒空间望远镜数据,以发现比木星形成三个长轨道形成行星轨迹。所以我们自己略有不同的热“木星式系统可能已经形成了行星散射。有些人甚至可能完全丢失。

开普勒-30c和三个轨道行星

开普勒-30c和三个轨道行星(没有行星轨道线);图形学分:©Cristina Sanchis Ojed

有几个热木星系统就像我们地球一样,有倾斜的轨道。在这个新系统中,有一些离恒星较远、轨道倾角较小的行星。这意味着,像我们这样的系统可能会因为高温气体行星早期不稳定的碰撞而失调。与这个系统相比,我们离太阳非常近,这是控制生命进化的首要因素。

第一研究非热木星系统对准的研究表明,热木星系统通过行星散射形成。要知道,德斯特。Winn和Sanchis-Ojeda计划衡量其他遥远系统的轨道,在Santa Cruz等加州大学与加利福尼亚大学合作。

“我们已经像这样饿了,它不像太阳系一样,但至少它更正常,行星和明星彼此对齐,”麻省理工学院的乔希德尔说。“除了太阳系之外,这是我们可以说的第一个。”

命名三个星球的任何建议?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更多的Scitech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