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你能听到侏罗纪蟋蟀吗?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2年2月7日格林尼治时间13:38:0
你能听到侏罗纪蟋蟀吗?

上图:图1。A. musicus sp.11 . 11 (A-D)的照片和正版摄影的RW和LW的线描说明翅膀脉序。红色箭头表示声锉(cub)的位置。(E) LW文件的详细资料。(F) RW文件的细节。线图说明齿的形态和间距沿文件;资料来源:顾等人/PNAS

坐在针叶林里,蕨类植物轻轻拍打着你,听着昆虫的声音(A.musicus !(来自北京首都师范大学的gujun - jie,和来自布里斯托尔和堪萨斯的国际背景的同事们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中国北方有一些保存完好的侏罗纪昆虫前翅。通过与现存的隼形目蟋蟀(一种蟋蟀)和鸣声装置的电子显微镜的比较,研究已经使一个完整而令人信服的“重建在6.4千赫的纯音。雄性会用它全部的100颗牙齿长达16毫秒,产生一种不同于现代蝈蝈儿和phalangopsids(它的一组亲戚)的宽波段音调Archaboilus musicus,并流传至今)。额外的重要性答:musicus我们发现下一个确定的鸣声器是在它发出鸣声1.5亿年之后吗(在这种情况下不是共振的,不是纯音的)答:musicus)。

早期的昆虫歌手利用高的广播能力和空间范围,用双翼发出协奏曲的鸣声来提供这种低频率所需的大散热器。纯音显然也有助于提高信噪比,这样动物就能在中侏罗世被听到。我们对这些森林里的雨、水或风条件知之甚少,但这是从近地的远距离传输。

就连英国广播公司也从未遇到过如此可怕的问题。尽管从那以后音乐的发展有了很多的来源答:musicus亲戚们仍然使用纯音和类似的嘶鸣来吸引女性观众。现代蟋蟀一定是通过对称的翅膀和不同的文件结构发展了更宽的频带叫声。这是大绿灌木蟋蟀,它是答:musicus”组。

大绿灌木蟋蟀,一种蝈蝈

这是一只现代的蝈蝈,绿丛大蟋蟀,多亏了在上面

侏罗纪时代的一些大型昆虫(如泰坦蝶)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巨大翅膀,并能发出刺耳的声音。恐龙在这种情况下可能是被吓跑了,但研究人员认为这种单音的啁啾是适应夜间歌唱的,因此可以避免日间捕食者。那么,想象一下那个独特的时间旅行时刻吧,在树林里,只有夜晚的音乐!

遵循:推特/脸谱网/谷歌+/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