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时间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如何调查你的内部鱼!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3年6月13日:0:0 GMT
如何调查你的内部鱼!

流行的水族馆斑马鱼已经证明了研究中最有用的物种之一。今天有可能成为与“内部鱼”的最终医疗援助,其基因组被用于调查人类中许多遗传疾病基因;Danio Rerio Image.;信用:©Shutterstock

如果我们看看鱼,他们应该在土地上拥有早期的四面体生活的所有基础知识。他们的翅片可能会像泥浆一样修改;他们的眼睛必须改变空气折射率;除了保留更多的水,他们的osmoregulation将是不必要的。两栖动物进化了尿素排泄系统,我们有些人发现有用。

持续30亿年,海洋支持无脊椎动物,然后是脊椎动物,从紫外线和其他危险中庇护它们。在大气中臭氧层,土地变得更具可居住,更容易受到U / V的影响。不成功的殖民化必须是普遍的,但植物使它降落在450左右,使其成为食草动物和他们寻求的利基的起落点。

根据谣言,节肢动物是来自海洋的可能入侵者,也许是5次。曾经是蜘蛛,另一个着陆是由昆虫的,所以其他人发生了什么是无脊椎动物的猜测。380mya,鱼搬家了。我们认为小鸡,Tetrapods.,接近第一个Tetrapods.因为它有合适的肢体样翅片。斑马鱼的基因组,达尼奥雷里奥,更熟悉,应该以可能的亲属显示骨鱼。

在加拿大的Ellesmere Island上,由芝加哥尼尔幼儿园领导的一群研究人员发现过渡化石,包括Tiktaalik。这是一个泥刀片看起来很友好,所以石伯士斌写了一本名为“你的内部鱼”的书,将其后代与鱼,两栖动物,爬行动物禽类和我们自己联系起来!这Coelacanth.是一个缓慢的鱼类,所以它的基因组可能类似于土地上的一些鱼类中的一些鱼类,尽管我们报道的最近纸张发现肺鱼更接近,例如,人类比典型的骨鱼,金鱼!从Coelocanth的地面后代,水中的50个基因已留在水中。这意味着他们被发现对土地的要求盈余。相反,有44,000个元素,例如在从白杨样鱼中分裂后在Tetrapod中保守的基因。

在所有人,Moue,鸡肉和鸡肉之间共享10,000个基因斑马鱼,但鱼有更多的独特基因,其他人不具备。一个重要的一点是,在这种鱼中存在75%的人类疾病相关基因。这是什么意思?这条鱼对于医学研究显然非常有用,而且比陆地动物更加容易。我们都有一个“内部鱼”,似乎我们可以通过斑马鱼治愈遗传疾病。

这篇文章是由迈克尔粗略的最新问题编写的目前的生物学

通过: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Scitech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