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谷歌+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热的jupiters - 翻转或以其他方式

通过迈克坎贝尔- 2011年5月12日17:12:0 GMT
热的jupiters  - 翻转或以其他方式

作为儿童,我们被教导为我们的太阳是太阳系的中心,以及太阳系的行星,周围的所有轨道(在相同方向上),依赖于距离太阳和行星质量的距离。我们随后了解我们的太阳本身位于银河系周围的轨道,银河系;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

自1995年以来,天文学家已经发现了500多颗围绕其他太阳(恒星)运行的太阳系外行星。最近,有研究表明,这些系统中有一些行星以相反的方向围绕太阳运行,即所谓的翻转热木星。“热木星”是一颗比我们太阳系的木星还要大的行星,它的轨道离自己的恒星很近,因此被称为“热木星”。难题是为什么这些庞然大物会朝错误的方向移动?

在本质上发表的论文中,西北大学的美国研究人员已经提出了这种明显异常行为的解释。第一个作者是Smadar Naoz,西北部的博士道和高级作者是Frederic Rasio,西北魏晋艺术学院的物理学和天文学教授是本文的高级作者。研究团队适应了美国宇航局使用的基本轨道力学方法,用于在太阳系周围发送卫星。

该团队使用的模型涉及一颗质量与太阳相似的恒星,一颗质量与木星(一颗气态巨行星)相似的内行星,以及一颗离恒星更远的第二颗大行星。内行星从离太阳相当远的地方开始(人们认为这是像木星这样的气态巨行星形成的地方)。外行星与内行星相互作用,通过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逐渐形成的微弱力干扰系统。

外部行星对“热木星”的影响导致它轨道非常靠近太阳,并采用与其相反方向的轨道。该模型表明,外部行星引起的变化是由于通过引力耦合现象通过强潮汐通过强潮汐的角动量和能量损失的交换。

内部行星首先采用由于重力耦合而采用偏心针形(紧密椭圆形)轨道。它失去了外部行星的角动量,导致其轨道收缩(随着能量被热木星上的潮汐消散),将其更靠近恒星并加热它。在此过程中可能发生翻转。基本上,该过程是在天空中移动行星的演化力的过程之一 - 在涉及的力发生自组织形成后,外部行星可以远离,因为所涉及的力将发生变化。

天文学家已经观察到大约四分之一的热刺刀又翻了一转轨道,而西北大学模型则根据输入参数,在其结果中容纳翻转和普通的热门篮板。

在解释额外系统的特殊配置时,研究人员还增加了我们对行星系统形成和演变的一般理解,并反映了他们对太阳系的意义意味着什么。

“我们认为我们的太阳系在宇宙中是典型的,但是从一天开始,在罗西奥说,一切都看起来很奇怪。”''这让我们真正的球。了解这些其他系统提供了我们系统的特殊性的上下文。我们肯定似乎住在一个特殊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