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全球变暖和哺乳动物的体型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2年2月25日格林尼治时间7:54:12
全球变暖和哺乳动物的体型

现代摩根马重半吨,相比之下,最小的马物种(Sifrhippus sandrae)重5.5磅(12公斤);来源:丹妮尔·拜尔利(Danielle Byerley), UFL

5600万年前,全球变暖,被称为(古生代始新世极热期),就在早期哺乳动物出现之前。马的进化被研究的比其他任何哺乳动物都要多,许多属显示出经典的缩小和牙齿修改,这已经被深入研究多年了。古生物学研究发现了一种非常早期的马,Sifrhippus就在PETM。随着这匹马的进化,怀俄明州出现了变暖的迹象(古新世/始新世分裂时期,地球温度平均上升了10到20摄氏度)。

有各种同位素和干旱的数据二氧化碳浓度现在完成了,气候变化的镜像马的大小是相当准确的。当最早的马出现时,气温随之上升,它变得越来越小。第一作者罗斯·西科德说:“这是世界上同类记录中分辨率最高的陆地记录,它显示了怀俄明州当时的气候变化。”在变暖之后,马的体型再次增加,与温度相关。通过分析在大角盆地收集的化石的大小和同位素,研究人员追踪了恐龙的进化Sifrhippus从一种大约12磅重的动物,在13万年的时间里减少了30%到8.5磅——相当于一只小家猫的大小——然后在接下来的4.5万年里增加到15磅左右。

体型较大的Sifrhippus的牙齿,在体型缩小后,牙齿来自同一物种

体型较大的Sifrhippus的牙齿,在其尺寸缩小后,其牙齿来自同一物种;Credit: Kristen Grace, UFL

在这段短暂的时间里,动物能够适应不同的物种或品种,变得更小。马是记录最完整的始新世哺乳动物,因此它们似乎仅仅代表了灵长类动物和其他哺乳动物的体型变化。西科德说:“我们看到大约三分之一的哺乳动物变得越来越小,有些变得更小,甚至是原来体型的一半。”“因为在古新世-始新世极热时期,变暖发生得更慢,哺乳动物有更多的时间来调整它们的体型。所以,目前还不清楚我们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看到同样的事情发生,但我们可能会看到。”

就是这样,"来自马的嘴"从这篇论文中得到的信息是,如果速度如此之快,我们可能都能走到3英尺高的地方全球变暖仍在继续。要么适应,要么灭绝!论文全文发表在该杂志上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