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羽毛头盔”'在最早的脊椎动物上打开门

经过科林里克特斯- 2011年3月26日16:33:0 GMT
“羽毛头盔”'在最早的脊椎动物上打开门

图片信用:牛津大学德里克·斯维特教授。

在中国发现的5250万岁的化石显示出最早的脊椎动物发展的新证据。

来自中国的研究人员,莱斯特和牛津发现了化石,这是第一次显示称为Pterobranch Hemichordates的原始生物的柔和触手,这在一群重要的原始海洋生物上揭示了新的光线。

这些生物的亲属仍然生活在我们的海洋中,包括30个当前物种中的海星和核心。380到49百万年前,他们的忍耐更常见。

Pterobranches在身体周围建造一个坚硬的保护管,使用触手捕捉他们的食物,通常是浮游生物。以前的发现只有硬管保存,但这个新的发现,只需4厘米,是出色的条件,显示36个小触手。

大卫教授从莱斯特大学的地质部门说:''令人惊讶的是,它具有异常保存的软组织 - 包括用于喂养的武器和触手 - 使无与伦比的深入了解群体的古代生物学。“

云南大学的团队与莱斯特和牛津大学在科学期刊上发布了结果目前的生物学并给出了小型生物,以其在中国云南省发现的合适名称。他们称之为Galeaplumosus Abilus,意思是'超越云层的羽毛头盔';云南意味着“云南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