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几十年来的演变不是几个世纪

经过科林里克特斯- 2011年9月15日16:55:0 GMT
几十年来的演变不是几个世纪

所有时间和新的研究都会发生在我们周围的进展表明,这是一个如此迅速移动的过程,即保护主义者需要考虑物种如何在移动它们时如何在新房子中改变。betway必威官网平台

Craig Stockwell博士落后于研究,共同作者Michael Collyer博士,杰弗里Heilveil博士出现在普罗斯一体并采取案例研究白沙幼鱼,这是建立“避难人口”的形式的保护措施的主题。betway必威官网平台

生物学家经常建立这样的群体,以保护某种可能在自己的栖息地消失的物种。但斯托克尔,玉米玉米和海尔韦尔发现,在新墨西哥30年前建立的幼崽鱼群已经发展,以适应新的家园。移动的鱼现在有一个不同形状的身体,来自原群体。

“达尔文,而不是参观加拉帕戈斯群岛,可以访问美国西部,并通过研究各种幼鱼物种隔离后推导出相同的形态模式,”斯托斯威尔说。“今天,大多数幼鱼物种受到灭绝的威胁。因此,普瑞斯常规移植到新的栖息地,以降低他们灭绝的风险。”

这些鱼在整个历史上居住在孤立的群体中,因此非常适合测量进化速度。科学家们发现幼鱼变得非常迅速,以适应他们家的盐含量:咸水的水,较薄的鱼,解释了岸上。

他说:“这些身体形状做出进化意义,因为盐增加了水密度,与深层鱼相比,用细长的身体进行选择性优势。”

由于新的身体形状被传递到后代,研究人员认为,“避难所人口”可能会很快成为他们原来的家园的不合适。

“有关威胁物种的研究往往侧重于促进灭绝风险的因素,但我们的研究表明,辅助殖民化等共同管理实践可以在几十年内具有可观察的进化影响,”斯托斯威尔表示。“这很重要,因为这种进化可能导致避难所人口实际上适应他们的本地栖息地。”

顶级图像信用:死亡谷国家公园的盐溪包含幼鱼©Pi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