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谷歌+ Facebook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常见物种在生态系统中最重要

通过JW Dowey.- 2014年5月27日10:13:0 GMT
常见物种在生态系统中最重要

到西巴帕的NW,菲律宾的南部是拉贾安培的这些健康的珊瑚礁。必威国际必威官网紫罗兰色软珊瑚,Dendronephthya sp。说明了许多珊瑚类型与他们的鱼类和互脊椎动物社区之间的差异;珊瑚色图像;信贷:©伤风

生物多样性理论说明丰富的碰撞变化而不是单独的特征。这种理论的测试发现,物种的特征驱动了社区的结构,物种的丰富物种变化如此多。这似乎是一个可接受的结果,S的大规模1185个动物物种由14个海洋生态系统中包含,导致这种生物多样性理论的修改,其中物种之间至关重要的生态学差异是中央。

保持社区的多样性可能是困难的。在一个社区中,丰富的物种在为他人提供栖息地或通过去除过量的植物来维持现状至关重要。中性生物多样性理论表明物种可以用他人替换。如果利基更优先考虑,则更换将非常困难。澳大利亚海洋科学国家朱利安·迦勒博士,“这些物种具有特殊的特征,使它们如此丰富,因此对运作的健康珊瑚礁系统至关重要。”必威国际必威官网

他是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教授的若干作者之一,以及来自比萨大学,澳大利亚,加尔各答以及许多其他北美和欧洲机构的研究人员。本8月集团使用数学工具来探讨生物多样性理论的各个方面的可能性。对我们对保护问题的治疗的影响将是深切的。betway必威官网平台

由于数学参数增加到无限数量,因此,海洋社区中物种的丰富性通过物种方法预防了一种物种。随着许多物种非常罕见,他们的互动水平几乎不可能评估。在这里,研究人员使用Salvador Pueyo博士的方法来分析了数学上的动态。结果是为什么2种的解释直到20世纪70年代,鹿角羚和鹿角羚一直是加勒比海珊瑚礁的霸主。从那以后,再也没有珊瑚能够填满这些珊瑚的生态位。它们的特殊特征或特性发展成适合加勒比生态位的,使它们变得丰富。

所有分析都提供了非常一致的证据,即从深度到岸边的基因系统非常不同的生态系统是相似的。它们都取决于丰富的物种来维持其多样性的方面,以及他人的利基。这些关键物种在可衡量的时间尺度仍然常见的事实也与论证相关。现在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确定使它们如此丰富并将它们保持在顶部的特征。已经投入了很多努力来调查稀有物种,但似乎普通物种值得调查更多。

来自Sean Connolly等人的全文可以被视为“海洋生物圈的普通和稀有性”, -p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