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英国人证明他们的祖先是多样化的

通过JW Dowey- 2015年3月19日格林尼治时间10:11:6
英国人证明他们的祖先是多样化的

把历史吧!迷失在神话中,康沃尔郡的许多巨石,将历史追溯至你的祖先可以通过你身上的基因找到他们的时代。当然,这些研究将把历史延伸到个人(和医学)水平,使更多的神话成为公认的现实。Men-An-Tol形象;信贷:©伤风图像

然而,你们的祖先再次受到挑战,因为DNA调查不仅发现了疾病的关键,而且也发现了将你们带入生命的历史。欧洲人对世界大部分地区的殖民意味着囊性纤维化或多发性硬化症的发病率往往取决于他们的基因,即使是在其他种族。这篇论文最吸引人的是它的历史影响,它仔细分析了1900年左右的英国人的基因组,得出了最意想不到的结果。继英国之后,西班牙将是下一个揭露其秘密的国家,毫无疑问,它将揭示一些关于其在美洲伟大帝国建设的有趣结论。

在一些传统的北方足球(足球)支持中,英国部落的亲缘关系是如此明显,在研究中以一种令人惊讶的方式得到了补充。与来自罗马、丹麦、挪威、法国和比利时的殖民者不同,从上个世纪开始研究的人群中,越古老的凯尔特人就越有代表性。这意味着入侵者对人口的贡献很小,只对历史有贡献。日耳曼撒克逊人确实是通过更无聊的南部和东部人口向英国人移动,但明显没有种族灭绝活动。即使在那里,它们也只贡献了一半的基因贡献。在威尔士、康沃尔、英格兰西北部和东北部等许多地区,他们对英国人的性格产生了更大、更持久的影响。尽管盎格鲁人和诺曼人统治了很多年,苏格兰仍保留着凯尔特人(和爱尔兰人)的过去。即使是几个相距遥远的人也有着密切的关系,而像德文郡和康沃尔这样的邻居却有着完全不同的身份,这不能简单地用Tamar河分隔他们来解释!

这种精细的基因变异为我们提供了历史上的真实特征。这些基因类型被称为单倍型,涵盖了2039个个体,这些个体被精心挑选出来展示这些遗传(和地理)集群。如今的英国几乎完全是一个多元文化国家,这使得未来的学习更加困难(但也不是不可能)。欧洲最近也采用了这种模式,总共有6208个欧洲人接受了抽样调查。这项工作主要是由牛津大学的Stephen Leslie、Bruce Winney和Garrett Hellenthal完成的,他们在资深教授Peter Donnelly和许多其他机构的支持下工作,如维康基金会和国际多发性硬化症遗传学协会。《自然》杂志发表了这篇论文,文章的标题是由遗传祖先绘制的不列颠群岛

被研究的人们展示了他们的历史是中石器时代后的,那时他们可以徒步穿越欧洲,还有前罗马,地理区域之间有很大的差异。例如,他们没有像预期的那样,在威尔士保留凯尔特群体的一般单倍型。彼得•唐纳利声称我们所看到的模式是非同寻常的——我们’所看到的基因效应可能是几千年历史的结果.21世纪的英国公民来自英国和世界各地,所以很多变化模式都消失了。然而,我们确实有17组单倍型,每一组都对应着古代王国,比如小的西约克郡Elmet.在一首古老的诗中,威尔士人和他们的盟友,goddodin勇士(来自苏格兰南部的Votadini部落)骑马去攻击伯尼西亚人和迪兰盎格鲁人,我们可以看到他们很可能是有联系的!

不管你的历史是什么,我们似乎可以知道也许可以通过在你出生的那个地方进行类似这样的紧急农村研究来追溯它。当康沃尔语与法国的布列塔尼语相匹配时,我们现在可以看到,在有书面语言的时代,甚至更早的时代,人们是如何相互联系在基因上的。利用母体mtDNA和父系Y染色体信息,为长期的医学和历史研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