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Google+ 脸谱网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蜜蜂进化时的免疫能力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5年4月24日格林尼治时间9:29:11
蜜蜂进化时的免疫能力

熊蜂是美国和加拿大常见的东部小蜜蜂。大黄蜂的形象;信用:©Shutterstock

大黄蜂的基因组没有蜜蜂的商业化,但已经被证明非常相似。关于蜜蜂谱系中的免疫相关基因,这说明了什么?我们关心我们的农作物和鲜花,关心为它们服务的昆虫,以及蜜蜂在生态系统中扮演的野生动物角色。因此,所有的蜜蜂都有类似的抗病能力,这一发现让我们深入了解了为什么我们的传粉问题在不断增加。工人们为这张纸而努力不健全的免疫系统先于蜜蜂的社会性进化他们分别是美国东卡罗莱纳大学的Seth M Barribeau和瑞士苏黎世综合生物学研究所的Seth M Barribeau,以及欧洲和美国的数十位同事。他们发表在《基因组生物学》杂志上

2种Bombusb . terrestris(欧洲)和b .凤仙花属植物(北美),现在表明有限的抗免疫反应并不局限于大多数群居昆虫,可能是1.05亿年前,当孤独的蜜蜂,megachile.,甚至可以追溯到与蚂蚁的大分离(蚂蚁的抗免疫反应也很低)。免疫基因的重要性是如此之大,它们甚至可能与昆虫进化中的这些重大事件有关。

很明显,蜜蜂的极度清洁导致了一些结论,即在现实中如何对抗免疫力的缺乏。卫生在动物中是不寻常的,而蜜蜂’维持巢穴的水平和相互梳理可以帮助和阻碍对疾病、寄生虫感染的免疫力,以及基于个体生活史对蜂群的各种影响。社会性是合作工作的一大优势,就像在所有膜翅目动物中发现的那样。人类和其他灵长类动物都知道这种危险,因为我们也有造成大多数问题的高人口密度。

总之,蜜蜂、大黄蜂甚至是独居蜂在限制自身抗免疫基因方面几乎是相同的。然而,这些物种当前的选择过程是在杀虫云和系统植物危险的化学背景下工作的。与大黄蜂相比,这似乎在蜜蜂身上产生了许多不同的压力。我们关心的应该是如何帮助这些物种的恢复,甚至是生存。他们遭受了几乎所有杀虫剂有机磷,直到新烟碱类,并存活了下来!这种对传粉者越来越有害的攻击的蔓延将导致农业产量下降,甚至可能造成整个作物的损失,除非出台监管措施。在大多数国家,牛仔农场主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是科学家农民的时代,他们的知识可以帮助我们进入农业发展的下一个阶段。关于一种安全得多的蜘蛛毒液杀虫剂的新发展的一个例子在用一种新的杀虫剂拯救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