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蝙蝠和海豚有类似的遗传遗产

经过jw。迪威- 2013年9月8日8:21:19 GMT
蝙蝠和海豚有类似的遗传遗产

飞狐(pteropus sp。)和游泳海豚(tursiops truncatus)对其超声波具有相同的方法,具有类似的基因来促进其效率。显着的事情是,我们的愿景也与其他哺乳动物相关联。融合态度在哺乳动物刻板印象之间肯定忙碌;飞狐狸图像;信用:©Shutterstock

海豚和牛:蝙蝠和泼妇。这些关系通常在动物学和其他圈子中讨论过。然而,蝙蝠和鲸鱼完全是另一种情况。这篇几乎令人困惑的论文的作者已经收集了所有当前的基因组信息,即将适用于几乎任何动物或植物。目前,6只蝙蝠和1个鲸鱼(海豚,Tursiops truncatus.)在某种程度上被覆盖,15家国内和其他哺乳动物已被“已被”已被“已被”已被“已被”已被“已被”已备“。当然是这些物种之一。

一些蝙蝠和鲸鱼的回声位置的会聚演变是Joe Parker博士及其同事们的兴趣的起动器。在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剑桥,哥本哈根,都灵和米兰工作,他们试图证明回声位置功能在哺乳动物进化中经常发生。

融合本身现在似乎在任何给定基因座上的少量遗传网站中常见。还发现提供视觉的性质是所选择的动物中的会聚功能。例如,所研究的两组中的呼应器是独立地发展,例如高频处理能力集。

蝙蝠甚至在这两次进化了,现在似乎是两组的祖先被非呼声划分的物种分裂。在海豚和蝙蝠中定期发现类似的听力和耳聋基因基因座,以及视觉基因。感觉会聚与这些重要功能的选择强度相关。这不仅发生在蝙蝠和鲸鱼中,而且我们可以预期许多哺乳动物功能,以便在大多数哺乳动物订单中转起。

简洁地,近200名哺乳动物的基因座(基因是活性的地方)可以被指控在805,000个氨基酸和2,326个编码基因序列的序列中具有会聚特征。

杂志自然出版论文和调查结果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