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Google+ 脸谱网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雪蟹队殖民地沉没了深海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3年6月19日10:57:46 GMT
雪蟹队殖民地沉没了深海

由ROV ISIS拍摄的南大洋东斯科舍海岭喷口附近的雪人蟹;信贷:CHESSO财团

基瓦族雪人蟹是最近在海洋深处发现的外来物种之一。化学合成细菌“寄生”地生活在螃蟹的刚毛上,为能生活在海洋深处的少数节肢动物提供食物。这一群,与熟悉的岩石池蹲龙虾有关,与他们一起从安诺姆兰寄居蟹进化而来。在海沟的几个地方都发现了雪人蟹,其中有4种分布在太平洋南极脊、太平洋大陆斜坡上的哥斯达黎加、西南印度脊、龙热液喷口和远南大西洋的东斯科舍脊。

对螃蟹的许多属进行了研究,以尽可能地澄清这个迷人的类群的系统发育。与基瓦最近的亲戚是GastroptychusUroptychus物种。这两者使用深海珊瑚作为栖息地。戈贡尼亚和蚂蚁姻(例如。关节疗法)下200米的珊瑚总是在它们的生态位内。目前正在进行研究,以了解这种联系是如何起作用的。这里与雪蟹的关键联系是它们只以体内携带的化学合成细菌为食。

雪人与细菌的联系比它的亲戚更发达。每一个物种都有自己的系统,但其中一个物种有一个可以从它的刚毛中提取食物的梳子!近缘物种的辐射似乎出现在新生代。这意味着,6500万年前,当哺乳动物开始占领陆地时,以雪人为代表的蟹类开始占领陆地水热通风口和失落的前一代居住者相似的壁龛。

这对斯蒂斯靠近东斯科舍山脊上的一些海葵

这对雪人在东斯科舍海葵附近;资料来源:CHESSO财团

我们不知道它们为什么会灭绝。在过去的几千万年间,雪人辐射开始出现,其中包括一种可能的化石物种。氧气的可用性很可能影响了物种的灭绝和殖民。结论必然是,由于全球循环系统受到全球变暖的干扰,深海含氧量可能下降。目前还没有证据,但我们对这一深度发生的任何事件都知之甚少。我们必须相信几个预测表明氧气的流失是可能的。

一种进一步的并发症是急于在这些深海排气区域中挖掘宝贵的矿物质。当然,这将永久损害这种微妙的生态系统。发泄动物将被抹杀,只有微小的变化,甚至包括当前海洋酸度的增加。我们必须记住,螃蟹和他们的同胞患者通常生活在其物种的容忍范围内。如果任何这些潜在的变化会影响他们的生理学,则重点转移可能会杀死它们。

在这里要感谢Nicolai Roterman,他为《皇家学会学报B:生物科学论文》提供了大部分的信息和建议。yeti螃蟹(Kiwaidae)的生物地理学及掌茎总科(chirostyloidae: Anomura)的系统发育这是他和来自牛津大学、南安普顿大学以及英国南极勘测局的同事们共同撰写的。

遵循:推特/脸谱网/Google+/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