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谷歌+ Facebook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我们会释放这些转世的猛犸象吗?

通过保罗。罗宾逊- 2015年3月22日17:54:49 GMT
我们会释放这些转世的猛犸象吗?

遗传学家认为,这些兽群可以更好地管理针叶林和冻土带,但生态学家可能会反对在全球变暖的西伯利亚地区释放少量前灭绝动物。Mammuthus primigenius映像;信贷:©伤风图像

不要说我们没有警告你。在以前有趣的文章中,各种可能性得到了影响。现在,哈佛大学的一位毛茸茸的教授,在美国,是策划加快我们活着的最毛茸茸的动物的转世 -长毛象,Mammuthus primigenius..与亚洲密切相关艾菲斯并从非洲人中解放出来Loxodonta,由于其基因组中的大约14个等位基因,猛犸象在其最接近的相对的情况下,猛犸象的耐寒性不同。

乔治教堂教授计划将这些基因插入亚洲大象胚胎,并研究他们如何发展。他的观点是,我们造成了如此大量的灭绝,最近灭绝的手段(仅根据西伯利亚的婚姻岛上的遗骸约3300岁)应该是一个有用的技术。有价值的游戏的名称是解除灭绝.日本和俄罗斯的基因工程师一直渴望能将长毛象的基因组植入艾菲斯鸡蛋多年。这是我们关于发现小猛犸象Yuka的故事.缩短这些进展的时间将在短时间内给我们带来毛发浓密、皮下脂肪丰富、耳朵小、血红蛋白特殊的哺乳动物。

已经,14个等位基因与大象基因组很好。使用相关物种作为模板是一个更好的想法,可能比使用实际的大象基因组+ 14个定义基因。尚未实现,但这种动物将如此接近庞大,我们可能无法发现很大的差异。作者,Beth Shapiro,通过撰写书来兑现这个奇怪的巨型比赛,如何克隆一个猛犸象.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她将于5月21日在伦敦皇家机构宣传她的理论。

现实主义将是一个有用的注射进入在遗传项目的那些诸如此类的人的DNA中。疾病研究肯定会受益于基因组研究和细菌改性。一些基因工程的未来非常明亮。要考虑我们的耗尽的生态系统,适合大型哺乳动物的重建是另一个情况,而疾病通常只会被剥夺,我们正在失去的珍贵栖息地可能会受到人为引入的许多人受损。有趣的是,教会教会并不打算发布他的CRISPR技术,除了注意到他用大象DNA采用的精确编辑。

结论?我们需要融资来保护,而不是重演。betway必威官网平台猛犸象可能是融化和排空苔原上有用的消费者,但捐赠者将需要延长几个世纪以来的实验。该项目不仅仅是潘中的闪光灯,当高级科学家们死了,因为庞大的科学家而忽略了忽视。如果我们需要更多的地球生物,也许这是一个悲伤的真理,如果他们已经死了,他们有机会,他们失去了。很少有机会,包括现在几乎所有人都灭绝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