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时间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来自美国的野马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3年7月01日9:27:0 GMT
来自美国的野马

当马进化时,一些物种,现在灭绝可能像这个小家伙一样可爱。也许甚至尾巴也会发展自我清洁。马形象;信用:©Shutterstock

中冬肾上腺早期是野马在北美真正漫游的时期。在阿拉斯加的道森城附近的永久冻土中的化石骨的发现导致了一些DNA的刮,结果是迄今为止扫描的最古老的基因组。

随着马属拥有丰富的化石投资组合,这种新的遗传壮举是应有的。我们可以放置Equusferus caballus.正是现在通过将新的基因组与43基质和Przewalski的马的末期马与5种国内品种和驴子进行比较。

NewBie日期从560-780 Kya之间,由于它揭示的数据,可以更准确地计算出进一步回来的情况。在4到4.5 Mya之间,马,驴和斑马祖先起源于。之后,当气候变化很多次时,马物种的人口必须波动。

两种现代马只演变了38-72 kya,惊讶的是przewalski的马似乎“干净”对另一个育种的任何育种Equus!我们甚至可以发现人工选择导致现代马基因组的29个区域的变化降低。这一成就再次是因为Przewalski的基因组与堂兄不同。

合作者,带领作者,Ludovico奥兰多,丹麦自然历史博物馆,在地标纸上发表自然从哥本哈根到加利福尼亚州的冰雹,有许多国家代表。

他们取得了遗传和进化的突破,这将需要我们再次带来人类演变争论。人类与许多后来的哺乳动物同时进化。唯一的麻烦是,我们的早期同性恋的少数化石,没有永久冻土的帮助的那段时间长度没有保留组织!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自然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