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时间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威胁鲍鱼和沿海经济的温暖海洋坏消息

经过科林里克特斯- 2011年5月26日13:0:0 GMT
威胁鲍鱼和沿海经济的温暖海洋坏消息

尽管渔业当局努力保护他们免受过度捕捞,但北鲍鱼北部可以通过偷猎和增加来消灭海洋酸度引起的气候变化

北鲍罗纳北部沿着北美洲西海岸从Baja California到阿拉斯加,并作为一种美味。为了保护物种过度捕捞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封闭了所有商业渔业,靠近物种,然而,偷猎者继续威胁物种的可行性。

现在英国哥伦比亚大学(UBC)研究人员正在研究气候变化如何影响这种物种,特别是随着海洋酸度的增加。UBC研究人员测试了增加CO 2水平对鲍鱼北部幼虫的影响,发现每百万百万次造成400%至1,800份幼虫的二氧化碳,降低了生存的幼虫的大小,增加了壳体异常的速度。

“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不仅在野外鲍鱼的濒临灭绝的人群而言,也可能对水产养殖和沿海经济学的前景,”克里斯托弗哈利(Christopher Harley)的影响动物学和研究的作者之一。

因为这些物种已经被认为受到生殖产出和招聘的限制,这些效果可能会扩大到人口水平,为人口增长产生更大的限制。“

目前,公海的二氧化碳水平约为每百万份左右。这有望上升,研究人员已经在地区和北鲍鱼产卵时何时何地报告了更高的本地化水平。

该研究,发表于最新问题实验海洋生物学与生态学报根据领先作者瑞安峡谷,也可能指向全球相关物种的问题。

鲍鱼通常是养殖的,特别是在亚洲,而北美西海岸只有红鲍鱼仍然是一种经济上可行的食物。

UBC团队计划扩大他们的工作,以研究其他常见的养殖海洋物种,包括牡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