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Skinks和其他Squamates - Sorted!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3年5月10日10:40:29 GMT
Skinks和其他Squamates  -  Sorted!

在Skinks中的一个巨人,这被称为“猴尾”在所罗门群岛,但形成小殖民地。这使得爬行动物中几乎是独一无二的;Skink Image.;信用:©Shutterstock

所有蛇和蜥蜴对所有蛇和蜥蜴的最新审查都是通过复活和发明5个子家庭来将猫蛇放入变色块中!这让我们有机会炫耀最喜欢的Molochs和Boas,直到牛牛蛇回家!

脊椎动物在这一课堂上有时间来试验9400种的不同形式和习性。新物种似乎一直出现,尤其是在“热点”中。2012年设定了168种新物种的记录,所以今年我们可以预期至少几个。南极洲缺乏它们,但几乎所有其他土地或海上都有生物群系声称一些代表。罗伯特·亚历山大Pyron,弗兰克··伯布朗和来自各种美国大学的John J. Wiens的统计,时间已经出现了第一个形态和分子“发育。他们在BMC发表了他们的Tome进化生物学杂志。

在10年内,辩论对由Iguania和“休息”组成的基地或Iguania是否应该与蛇和臂章相同。由于研究中使用了不到200种,是时候扩大整个碱(最多4161种)了。通过观察一些专业,各种研究减轻了负荷鳞甲团体。

这导致了当前作者包括来自每个家庭和子家庭的物种。使用的方法使得能够发现新的关系,当然,这是有批评的地方!尽管如此,大多数群体几乎仍然是他们最近的研究。唯一真正的问题会在化石中撒谎,因为为了简洁起见,无化的家庭和甚至化石物种甚至省略了化石物种。

首先,姐妹组包括Skinks和Audors Call Episquamates的组。Lacertoiea(典型的欧洲蜥蜴)形成另一个分组,而志修道夫,iGuanians和Snakes属于最后一群。

Gekkota(基本上壁虎)包括来自的所有小墙壁衣架pachydactylus.phyllodactylus。爱他们或讨厌他们,他们的利基被放心。

Skink团队组成4个家庭(而不是最近提出的7个家庭),Scincidae本身互相相关。Corucia Zebraata.在本文的顶部被说明,因为它是最大的生活Skink,除了素食饮食之外,也是在形成社会的“Circuli!”中的显着卓越。

Lacteroidea含有美国家庭在单晶体裸体滴水和帝蒂服饰,但由于它们传统上,泰希人与普罗士群岛必须重新排列。很高兴看到血管基和amphisbaenids再次被称为一组,所有的amphibaenid都被归类为亲属。这些是蠕虫蜥蜴,人们很少看到他们在地下生活。高度濒临灭绝,他们的灭绝也可以忽略!旧世界吉尔特里德和他们的许多人也从中取消了Lacerta.- 祖先。

Anguimorpha在底座附近有麻醉或慢侵害家庭。令人痛苦的高度多样化,甚至在Genera之间的关系之前出现了更多的问题。

Iguania是单噬细胞,但趋于将美国团体的尿道牙列分开,融合的进化已经掩盖了一些问题,而且血腥的尿道。变色龙和氨基米是姐妹群体,所有的变色龙都从一个共同的祖先演变。矮小的变色龙喜欢布鲁克斯西亚Superciliaris.他们的亲戚可能是助理的,但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这似乎不太可能。只要看看他们的普遍特征来看看形态的观点。

这是来自马达加斯加的最佳Tetrapod。最近发现了Chameleon,Brookesia属,如这种B.supleciliaris生活在死叶中

这是来自马达加斯加的最佳Tetrapod。最近发现了Chameleon,Broublesia属,如这种B. Superciliaris生活在死叶中;Brookesia的形象;信用:©Shutterstock

棘手的moloch,莫洛克唤醒者和chelosania spp。让一些桤木似乎非常多样化,但澳大利亚群体似乎最有问题(也有趣!)祛药它的亲戚都有一个共同的祖先,但他们再次在一些属中多样化,如日本人,它有三个远方相关的分支,如pseudcalotes.乌米莫斯特现在被认为是单巧妙的,因为它曾经是。

到这项研究中也相对不变的蛇。盲人(称为贫氏菌)不是单噬细胞,而是在单独的时间进化。属,Python,是一个姐妹组给所有其他Pythonids,其中一些澳大利亚集团旁边有一些以前的蟒蛇,包括apodora.。在这里,蓬勃发展略微对待Calabaria.将来被赋予自己的亚家族(Calabariinae)。

马达加斯加的Boine属的奇迹将它们放入靠近的小组Calabaria.。这使得Boinae助攻或“多父母”如果您喜欢,因此另一个子家庭(甚至是一个家庭)被复活为Sanziniinae。

来自大洋洲和新几内亚的Boinae造成了姐妹群蟒蛇及其亲戚要创造。然后柏油代......仅包括蟒蛇珊瑚epicrtes.euntes.

Vipers和大多数核素是姐妹群体,并随着它们的持久或多或少。viperidae与柳苗的一个特定问题组有关。在这个家庭中,他们中的大多数现在都出现了单噬,但是Buhoma.Psammodynastes.现在与非洲人一起伪达斯亚家庭的属植物。

Elapidae只有一些变化,海蛇(疏水机和其他物种)鉴于最近改变的分类法以防止广泛的群体论点。在他们的讨论中,四位作者希望他们终于为别人建立了一个框架来建立。由于有这么多的众所周知的群体,它们突出了几十个问题才能解决。然而,他们的特征谦卑,他们没有提到巨大的Skink集团终于通过他们帅气的努力来解决与形态的新的和分子等同于旧的努力。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自然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