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鲨鱼的自我保存betway必威官网平台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Dave Armstrong)- 2015年1月8日20:45:19格林尼治标准时间
鲨鱼的自我保存betway必威官网平台

这是棕色竹鲨的活幼犬。在母亲维持精子已有4年之后,该人证明鲨鱼保护为至少在某些物种中提供了急需的成功。betway必威官网平台竹鲨的图像;学分:©加利福尼亚科学院

地球上受威胁物种的清单包含许多鲨鱼和射线,这是可悲的。这是一种对陷入困境和灭绝的希望。西太平洋和印度洋居民,金圆形点是一种被水族馆工业近乎威胁的物种。它被称为棕色竹鲨。

在加利福尼亚州,水族馆的习惯很小,因为科学家发现它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精子储存能力。雌性动物狡猾地在其体内维护精子,从壁炉和蜘蛛到哺乳动物,青蛙和爬行动物等哺乳动物。但是,这种鲨鱼至少在被捕的45个月后至少保持了可恶的记录,有关女士在美人鱼钱包中产生了2个鸡蛋。一个可行的人产生了一个健康的幼崽,以展示这一非凡的事必威国际必威官网件。

人们注意到缺乏需求男性注意力,就像有关的任何物种一样。对于那些担心近乎威胁性和几乎灭绝的鲨鱼的人,研究使我们失败了,这使我们没有调查这一突破。《鱼类生物学杂志》发表了发现加利福尼亚科学院和美国德克萨斯大学的Moises A. Bernal以及英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和达勒姆大学的5位同事。

现在,野鲨具有在类似时期内将其精子保存在女性中的遗传可能性,但是当然,没有多少物种可能具有这种能力。纯粹是偶然的收集钱包,已经发现了这个物种。潜在的父亲仅限于一只雄性的cownose射线,但是科学会告诉您交配的可能性。遗传学本身证明了母亲是有关的一个人(其他2位女性居住在那里),并且没有发生无性繁殖。没有人想到从另一个水族馆通知父亲,尽管他的遗传材料是以至少32个等位基因的形式发现的。

诸如此类的鲨鱼的排卵将较少取决于交配时间,从而有机会在机会主义时期躺下,并可能导致更大的物种多样性。力量当然在于女性,她们众所周知使用孤雌生成。这就是为什么怀疑无性繁殖的原因。鲨鱼保护对于betway必威官网平台各种类型的海洋生态系统至关重要,这一发现给某些物种带来了希望。墨尔本水族馆已经使用IVF生产了这种稀有物种的幼崽,但是这项研究确保了鲨鱼本身可以很好地管理自己 - 在某些情况下!

从阈值到布鲁斯和最新的锤头,检查我们的故事迷宫鲨鱼,鳍,尤其是他们的保护。betway必威官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