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植物在加拿大早些时候开花

经过格雷西·瓦莱纳(Gracie Valena)- 2011年7月7日17:8:0 GMT
植物在加拿大早些时候开花

从1936年到2006年,加拿大的科学家记录了71年PEIOD的温度,并且发现平均每月温度已经增加了足以提供他们所谓的“大量变暖信号”。具体而言,2月份的平均每月温度升高5.3摄氏度,5月的摄氏1.5摄氏度升高。

现在,艾伯塔大学的研究人员报道说,这种变暖已经为本地树木和野花带来了早期的绽放时间。尽管对于那些每年快乐地等待春季的人来说,这听起来可能是一个快乐的事件,但研究人员保持警惕,如果遇到晚期春季霜冻,可能会导致涉及物种的问题。

Elisabeth Beaubien,Alberta PlantWatch协调员,艾伯塔大学大学的研究生及其主管,可再生资源部的Andreas Hamann,与1936年的历史数据一起工作,并从该小组的650多名志愿者那里进行了更多数据艾伯塔省PlantWatch找出温暖的冬天如何影响加拿大艾伯塔省中部公园种植的七种植物。

他们在《杂志》的七月号上报告生物科学那个草原的鳄鱼(海葵Patens,也称为Pasque Flower,Prairie Anemone,Prairie Smoke and Wind Flower),与70年前相比,长达两周的时间在早些时候被称为“春季预兆”。阿斯彭树也是如此(populus tremuloides)。这两个是该地区最早的开花物种。

他们还发现萨斯卡通盛开的物种(盛开的物种)(Amelanchier Alnifolia Nutt。,也称为ServiceBerry,Juneberry,Shadbush,Indian Pear或Chuckley Pear)和Chokecherry(Prunus Virginiana L.(var。Melanocarpa[A. Nels。] Sarg。)也称为Wild Cherry或Chokeberry) - 比以前早六天开花。

该研究由加拿大自然科学和工程研究委员会和艾伯塔省Ingenuity Foundation资助。

顶部图片来源:Pasque Flower©Tarasov_v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