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没关系僵尸;恐怖事件的入侵是正式在这里

经过尼苏特尔史密斯- 2011年3月07日18:44:30 GMT
没关系僵尸;恐怖事件的入侵是正式在这里

如果你组合了“入侵Bodysnatchers”和'Triffids的日子',你会有什么?

我会给你一个线索;您将有一些与最近由美国农业部(DOA)和美国地质调查(GS)发表的科学研究。树的种类 - Tamarisk,也是精确的 - 正在迅速入侵美国生态系统并接管土地。幸运的是,我们有一个天生的生物英雄,以仙人掌叶甲虫(Diorhabda carinulata),亚洲甲虫。

Tamarisk叶甲虫无意中与美国水储备的最大威胁作出一种最大的威胁。罗马克斯树以海绵状的方式吸收河水,在芝麻虫叶甲虫中遇到了它的味道,这是一个最喜欢的选择食物的昆虫是冠军树叶。来自大学学院的两位科学家,使用DOA AD GS,已经监控了Tamarisk叶甲虫在侵入性的Tamarisk树上的控制效果。

该研究在生态行业杂志Oconologia发表,调查了甲虫的饮食习惯所带来的水资源。Carla d'Antonio教授,UCSB的环境研究教授说,合作项目:“这棵树的广泛增长是干旱地区面临着更大的社会水需求的关键问题。它发生在水供应可能减少水供水时气候变化的结果。此外,社会越来越关心野生动物种类这取决于这些湿地生态系统。“

Tamarisk树 - 也被称为“盐水器” - 是在北美西部灌木丛中接管美国灌木丛的过程;超过一百万英亩目前由水读数树主导,没有绦虫叶片甲虫,受影响的水道将处于严重的危险之中。灌木只有100年前介绍到美国生态系统中,并且已经赶到了速度。盐水灌木的危险不仅仅是对水源的垄断,二次敲击效应包括林地地区的流离失所,增加侵蚀和沉降问题,对动物生活的周围栖息地的贬值,是一个严重的由于其干燥,脆性构成而导致的火灾危害。

该研究是管理侵入性植物运动的农业倡议的一部分,看到了内华达州大盆地的研究人员 - 占地面积约4500英亩的冠曲克树木灌木丛 - 看看Tamarisk甲虫的大众恐怖事件落叶如何影响水分散。结果表明比仅为一年的时间,超过2,500英亩的水仍未开发,与结果相比,巨魔树蓬勃发展,没有乐于助人的小甲虫。

将Tamarisk Lea甲虫的效用进入视角;在测试区域中挽救的水量相当于灌溉每年超过1000英亩的水,或者每户5000-10,000户的年度水需求。研究团队成员Tom Dudley通过确认:“它表明,我们在美国西部的杂草巨粉士的生物管道可能在节约有限的水资源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