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自然灾害对珊瑚礁构成威胁

经过Melanie J. Martin.- 2011年9月12日18:12:0 GMT
自然灾害对珊瑚礁构成威胁

海洋酸化不是唯一的问题珊瑚礁面对。像地震等自然灾害也可能损害这些海洋生态系统。研究人员发现,2009年5月,西加勒比海的地震摧毁了一半的Belizear Barrier Reef Lagoon的珊瑚礁。7.3级地震推出了泻湖礁石进入深水区,基本上造成了珊瑚礁雪崩。

Belizean Barrier Reef是第二大礁生态系统在世界上,仅次于澳大利亚的大堡礁。

在发生地震之前,大规模死亡事件在25年来大大改变了珊瑚礁生态系统。白带疾病是一种细菌感染,已经杀死了优势雄鹿珊瑚。

惊人的是,这个物种占据了近4000年的统治地位。当El Nino带来高温时,随后的主导物种,莴苣珊瑚由于大规模漂白而脱离。

研究人员断言,这些计划保护方法必须考虑自然灾害如何影响生态系统。betway必威官网平台虽然没有人可以预测灾害会发生灾害,但灾害的可能性应该在研究人员压力的确定因素中发挥作用。betway必威官网平台换句话说,保留更大的区域增加了一些生态系统将存活自然灾害完整的可能性。

像飓风和海啸这样的灾难也将珊瑚礁生态系统的风险放在风险。这些不同的生态系统提供了丰富的生活栖息地。

大多数现有珊瑚礁都在5,000和10,000岁而且像热带雨林一样,他们需要大量的时间来重新出现他们所有的多样性。一代之后的一个微小的息肉必须生活和死亡,留下他们的石灰石骨架,以形成珊瑚礁。

自然灾害的戏剧性增加世界各地将海洋生态系统以更大的风险。土地生态系统自然面临来自不可预测的灾害的风险,因此同样的规划原则在那里申请。

佛罗里达理工学院的研究员理查德·瓦尔尼森及其共同作者在期刊上发表了这些调查结果生态,美国生态学会。

顶级图像信用:伯利兹世界第二大的障碍礁。©Ramun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