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猫鼬近亲维持社会系统?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Dave Armstrong)- 2014年12月28日12:42:23 GMT
猫鼬近亲维持社会系统?

如今,人类乱伦的努力是罕见的,但是至少有3种社交物种以非常紧密的近亲繁殖系统生产可行的人群。尽管遗传健康丧失了明显的丧失,但他们成就的稀有性使研究变得重要。这个亲密的家庭说明了最佳的猫鼬,其残酷的食肉小众生存率很高!带状的猫鼬图像;信用:©Banded Mongoose Research项目(埃克塞特大学)

在皇家学会的生物学来信中H. J. Nichols,M。A。Cant,I。Hoffman和J. Sanderson是作者对猫鼬种族的恶劣态度!他们在德国的比尔菲尔德大学和埃克塞特和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工作,在家庭中发现了乱伦。这不是开玩笑,因为过去几个人口在过去发现。在社会群体中剩下的生存增长来抵消了带子猫鼬的近交抑郁症的遗传劣势。由于这种紧密的社交能力,带状的猫鼬基本上是非常大的Meerkats,Suricata Suricatta,我们都知道,这具有出色的社会生存技巧。

正如作者所说,近亲之间的繁殖揭示有害的隐性等位基因。即使是在频繁的团体战斗时,即使是该物种中的女性与陌生人交配,也使他们有机会短暂地进行交配!从理论上讲,近亲繁殖将(1)增加包容性健身,(2)增加合作福利。因此,为大型遗传数据集准备了mungos mungo平均数量为18的组。

随着所有女性允许繁殖(与Meerkat不同),这些动物一直留在整个群体中。幼崽在公共中饲养,因此青春期后的交配经常与熟悉的人在一起,尽管兄弟姐妹可能无法得到认可。如果形成了一个新的小组,则一群女性的队列与另一个男性相遇。数量少的较老的群体将具有高水平的近交。

20个微卫星标记标记了一些小组成员的父母,而在乌干达的伊丽莎白皇后国家公园发现的14个小组中,该小组的女性育种频率被注意到。这项研究花了16年的时间,习惯于在5m距离内观察。每隔几天,就可以跟踪整个生命周期,并记录每个分散或繁殖事件。

对516只幼犬进行了分析,其中64%是用居民男性作为父亲的女性出生的。有18%的女性与群体交配的女性出生,18%的女性出生于该小组分散的女性。后一个幼崽是由居民雄性(即95个幼崽中的77个)育种的。作为一个小组老化,父母对的相关性显着增加,但较小的群体并未遵循这种预期的模式。

在带状的猫鼬中,近亲繁殖似乎是规则的。详细的分析显示,有8.5%的近亲近代病例,另外16.7%的人繁殖中的近亲繁殖。草原犬和梅卡特人具有类似的近交模式,但这些物种在少量<2>社交的质量中脱颖而出哺乳动物。父亲/女儿的乱伦是最常见的(有8个例子),因为母亲在儿子达到4岁的正常繁殖年龄之前经常死亡。在170次观察中,没有记录母子育种。其他哺乳动物通过在青春期或群体以外交配来避免这种近亲繁殖。为什么这个杂种杂交。这可能是这里研究的新小组中的死亡率极高。他们遭受了正常死亡的高音。暴力也是女性杂种的答案,因为他们的团体总是在战争中。

本文的重要性在于使用这些罕见的例子近亲发现基因组和社会系统如何应对菌株。显然,有好处,但是知道是否以及如何在物种中处理个人健身的等位基因是非常有用的。如果要调查著名的马达加斯加鹅,以查看其交配系统betway必威官网平台的社交或近交,这将是有用的。这些宏伟的捕食者是巨大的猫鼬,严重保护的担忧。betway必威官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