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蜜蜂队长

经过戴夫煤矿- 2011年11月29日16:21:0 GMT
蜜蜂队长

在一朵花的蜂蜜蜂通过Shutterstock.

殖民地崩溃障碍或者CCD在过去5年中受到强烈的审查。CCD是蜂巢的蜜蜂的消失,导致其最终的毁灭,并且困扰和困惑的养殖者非常感谢。有些研究将手指指向寄生虫,而其他研究则专注于营养不良或疾病。还提出了来自移动电信的电磁辐射可能涉及。最近,研究开始研究这些贡献因素的综合影响,并提出CCD可能是具有毁灭性效果的许多健康问题的结果。必威国际必威官网

与卑尔根大学(UIB)合作,挪威生命科学大学(UMB)发布了关于一种保护个人蜜蜂健康的重要蛋白质的报告。必威国际必威官网蛋白质称为vitellogenin,具有简单的主要作用,但可以在蜜蜂生命的许多其他方面发挥次要角色。主要是,它是一种食物储存分子,有助于将脂肪分子从昆虫体的一部分转移到另一个部分。但是,这不是它扮演的唯一部分。该研究的作者Heli Havukainen博士解释说,它参与了免疫功能,社会行为和抗胁迫,加入,“......更加卑鄙的蜜蜂,它们居住的时间越长。”

vitellogenin

蛋白质Vitellogenin;信用:Heli Havukainen

该研究看着分子的形状和行为,并发现它包括两部分。Avukainen将其与马车一起比较,分子能够将移动“火车”部分与脂肪“托架”部分分开。如何触发分离是如何尚未理解的,但这被视为哈欠的高度优先。发现了形状和行为,她想试验分离过程,以了解对昆虫健康的影响。必威国际必威官网

随着CCD越来越受到健康风险的组合归咎于对具有如此深厚的物质对蜜蜂的寿命影响的物质更大的洞察力将是养殖者工具箱必威国际必威官网中的一个有用的工具。

跟随:推特/Facebook/Google+/Pinterest.

更多的自然新闻/回到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