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Google+ 脸谱网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生活在欧洲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5年1月25日12:29:0 GMT
生活在欧洲

当他们创造了白垩纪的动物群时,他们创造了怪物、小鸟、哺乳动物和蝾螈的土地,这是一套完整的生态系统,能够提供给我们无限想象的素材。这是一种与经典的美洲恐龙相抗衡的欧洲恐龙,因为,毫无疑问,这些顶级掠食者Carcharodontosaurus物种统治着地球。

Carcharodontosaur形象;资料来源:马修·迪瑞/终极恐龙

当您想到群岛时,常规是菲律宾,亚速尔群岛,或者也许是美丽的库克群岛。修改你的想法并及时漂移到Europea的海洋收藏!在白垩纪晚期期间,在K-PG边界的良好接受的影响事件之前,存在肯定的全球变暖和海平面。在那个古老的世界中,欧洲脊椎动物从大陆到南北和南部的岛屿殖民地,现在密集的研究已经抛出了一切,共同创造了一些动物的景色和植物的时间

Zoltan Csiki-Sava,Eric Buffetaut,Attilaősi,Xabier Pereda-Suberbiola和Stephen L.Brusatte从布加勒斯特,爱丁堡和德尔·帕迪斯·瓦斯科和其他几家机构发布了一个非常了解的审查Zookeys期刊。他们的努力非常感谢我们,因为他们在那么多的祖先甚至目前的生物多样性上都很开心。虽然北美有其着名的恐龙动物群,但最近的研究已经向我们展示了许多形式,从鱼到哺乳动物,在非常不同的条件下发展,但在小行星降落之前没有大的灭绝迹象!

从俄罗斯到西班牙,已经审查了成千上万种物种并将其置于其近似生态系统中。随着他们以前的牙龈突然突出,生物必须适应地中海地区和新的小sl新海被淹没的土地随着全球变暖而举行复仇。Archosaurs(鳄鱼亲戚和翼龙和恐龙)熟悉法国和英国灰色白垩矿床。Charentes Region(当时的岛屿)的最新发现包括非常多样化的海洋脊椎动物,从大陆生态系统到纯海洋群体的纯粹的海洋群体。法国大块中央目前并不是如此巨大。淡水鱼消失,陆地tetrapods数量超过他们的海洋亲属。蛇和scincorph(skink-mike)爬行动物被许多恐龙,尤其是Theropod加入。有些人有羽毛爱上中国恐龙,而其他人则像奎罗拉特一样的鹅毛鳄鱼和巨型Carcharodontosaurs(也来自附近的北非也知道)这些怪物与北美相似暴龙但并不像他们一样大锭龙。

这些哺乳动物以欧洲最早的哺乳动物为代表,如有袋类动物Arcantiodeelphys.但是恐龙占据了主导地位,没有任何早期灭绝的迹象。由于在阿斯图里亚斯的另一项最新发现,西班牙的记录现在包括了许多类似的岛屿和海洋物种,比如泰坦龙阿根廷龙。与桑托尼晚期(8300 - 8600万年前)有关的欧洲化石显示出陆地面积及其相关物种的复苏。更多的兽脚亚目恐龙和禽龙出现在中欧和法国西部,但没有其他地方。来自斯洛文尼亚的羽毛化石(鸟类或爬行动物)和来自邻国意大利的大量鸭嘴龙表明生物多样性在增加。小型恐龙是典型的,可能与它们的岛屿物种有关。

在白垩纪晚期,出现了更多的物种,陆地面积也比海洋面积大。兽脚亚目出现在瑞典,许多翼龙出现在俄罗斯东南部(Rybushka)。在欧洲的白垩纪时期,几乎没有三种哺乳动物占统治地位,但随着小行星以外星影响的到来,大多数类群都灭绝了。多瘤哺乳动物比它们在美国的近亲存活得更好,在美国,更多的现代哺乳动物(真兽类)存活得更好。最新的非鸟类恐龙灭绝了,一些鸟类群落也随之消失,就像在北美一样。在欧洲,大型地鸟(Gastornithines)取代了不相关的大型地鸟,大概是相似的恢复利基作为食草动物。

唯一成功跨越K-Pg边界的是两栖类。所有主要的类群,如蝾螈和盘舌鱼(助产士蟾蜍)和水生海龟一起存活了下来。从生态学的角度来看,欧洲和北美在生还者的选择上差别不大。这两种物种都显示出慢虫类和鬣蜥类的存活,而两栖类只出现在古新世之后(在K-Pg界线之后)。奇妙的陆地有鳞动物、恐龙和哺乳动物都灭绝了,只有一些明显的例外。然而,这两个大陆之间的比较是有趣的。作者指出,一些神秘的群体幸存了下来,比如杂食性哺乳动物和水生海龟,虽然它们在美国灭绝了,但总体上是相似的。我必须为这篇摘要的长度道歉,因为你可以在上面的文章中找到所有聪明的东西。我希望欧洲的历史现在对一些动物群体来说更有意义!下次当你访问一个群岛,想象一个新的大陆可能出现在遥远的未来,与另一个独特的地方性集合,缩小或扩大的许多因素涉及的过渡!

为了弥补这长长的名单,这是从最近的进化来看,你可能喜欢一群亲密的大型哺乳动物,8m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