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大型食肉夏威夷螃蟹通过首先抵达灭绝

通过马丁·莱格特- 2011年5月16日21:0:0 GMT
大型食肉夏威夷螃蟹通过首先抵达灭绝

在夏威夷群岛上漫游的新的巨大食肉螃蟹新的大型食肉蟹(夏威夷群岛)已经在一篇新的论文中得到了确认 - 使用陆上群岛散落的蟹壳的一千岁的遗骸。

佛罗里达大学研究人员,他发现了土地蟹家的最新成员,说这是Man的抵达,这可能导致了这种生态上重要的捕食者的消亡。描述新物种的论文将出现在今天的开放期刊版本中普罗斯一体

螃蟹的遗骸,克里斯滕Geograpsus severnsi.,早已从内陆地区拾取了岛链;但研究小组对贝壳碎片的详细分析表明,它们来自夏威夷独有的一种物种。

他们认为,它是WA最适合生活的土地螃蟹之一 - 并且会从种子和植物中吃东西,昆虫甚至筑巢海鸟。

但大约1000年前,螃蟹突然从岛上消失了生态系统- 碳约会显示与西方的波利尼西亚殖民者到来一致的时间。

由于这些新的抵达与他们一起购买的新形式的捕食者,专业的土地螃蟹曾经没有其他竞争,则可能受到竞争力的影响 - 并且可能为新结局的人类社区提供了易于收获的食品资源。

来自佛罗里达州自然历史博物馆的领导作者Gustav Paulay从人的到来看到了重大变化。他说''当人们到达一个岛屿时,最初就像伊甸园一样 - 少数人和很多资源。我可以想象一个人类和介绍的老鼠,狗和猪都会在螃蟹上捕食,特别是在他们的大众迁移期间释放幼虫海洋。''

科学家无法确定究竟是什么造成灭绝的原因,但他们从夏威夷群岛中消失的原因,而其他太平洋岛屿的其他土地螃蟹幸存下来,它们可能与其大小有关 - 它们是最大的土地螃蟹尚未发现。因为这种小岛屿通常只接受通常在较大的土地区域中发现的生态系统的位和碎片,所以系统中的某些齿轮 - 就像Geograpsus severnsi.-可能在应对新威胁时适应不良。

它们的消失可能对今天夏威夷群岛的自然平衡产生了重大影响。波莱说:“一些地区失去这种螃蟹导致了森林结构的改变,因为螃蟹控制垃圾,吃杂草的幼苗。我们不知道这些陆地蟹的全面生态影响,但我们知道,在岛屿上,这通常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