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新西兰保护betway必威官网平台遗传学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3年5月15日格林尼治时间13:20:28
新西兰保护betway必威官网平台遗传学

这是我的爸爸,他是一只无翅鸟,是鼠群中的一员,它会照顾我4个星期,直到我长大成为一只又大又小的斑点几维鸟;资料来源:Rogan Colbourne

当我们想到5种猕猴桃时,像小斑点猕猴桃这样的小物种很容易就会逃过我们的视线。它们似乎是最濒危的物种,这意味着它们的种群数量较少,存在遗传瓶颈。1890年左右,在非常早期的自然保护主义者的帮助下,只有5只鸟形成了迁移到卡皮提岛的群体。betway必威官网平台

现在有1200名居民,迁移是成功的。现在,南岛可以重新殖民到那些小心清理过猫、白鼬、老鼠和狗的地方。这种体型的陆生鸟类最容易受到这样的捕食者的攻击。这个物种的缺点是,在目前的4个种群中,遗传变异都很低。

如何管理一个需要保护,但似乎有可能因遗传问题而内爆的种群?在无飞行鸟类染色体上的15个位点上只发现了27个等位基因。更糟糕的是,Kapiti上的任何一个遗传位点最多有5个等位基因(平均小于2个)。最近和严重的瓶颈似乎很明显,最近迁移的群体,如长岛,显示出更有限的变异和最极端的杂合度。

这是一个实际发生的移位,多亏了LSK的合作和这篇论文的第一作者卡特里娜·拉姆斯塔德

这是一个实际发生的移位,多亏了LSK的合作和这篇论文的主要作者卡特里娜·拉姆斯塔德;资料来源:Andrew Digby

每个种群之间显示出的遗传差异有一定的希望。这将是一种偶然的,”岛效应“还有两只鸟被转移到了德居维尔岛。它们的基因与其他物种不同,有12种不同的等位基因。

没有其他几维鸟的遗传多样性更低。唯一的解释似乎是大陆上的历史损失,而从所获得的数据来看,物种基因库可能会被进一步侵蚀。

在很少有鸟类被发现有助于“招募”幼鸟之后,许多配对的繁殖成功是值得怀疑的。这并不能解释繁殖能力较差的动物被淘汰的选择性过程中产生的大量数量。然而,在任何未来的环境压力下,这个物种很可能没有足够的遗传变异来提供足够的自然“适应性”。

从对猎豹、查塔姆岛黑知更鸟和takahe的研究中得出的答案是迁移和小心的繁殖(尽管对我们的小猕猴桃,这可能还不够。)

这篇论文今天在英国皇家学会学报B辑:生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