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谷歌+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入侵的甲虫威胁着秋天的颜色

经过科林特- 2011年8月31日14:58:0格林尼治时间
入侵的甲虫威胁着秋天的颜色

色彩斑斓的新英格兰的秋天,吸引了众多游客的标志性枫树,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表示,一种入侵的甲虫可能会威胁到它们。NSF).

亚洲长角甲虫(ALB)是被质疑的外来物种,科学家们对其数量进行了首次研究,他们担心它会从绿树成荫的城市街道蔓延到东北部美丽的枫树森林。

这项研究的结果发表在加拿大林业研究杂志

到目前为止,这种甲虫已经在芝加哥、纽约和波士顿等城市被发现,但自2008年首次被记录以来,马萨诸塞州伍斯特的虫害已经让这种物种进入了附近的森林。

控制措施覆盖了伍斯特周围98平方英里的范围,科学家们担心这种甲虫会进入连接纽约、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和缅因州的树木走廊。

国家科学基金会(NSF)哈佛森林长期生态研究(LTER)基地的森林生态学家大卫·奥维格(David Orwig)说:“ALB显然已经在伍斯特地区存在了至少10年,如果没有被发现,它可能很容易蔓延到更大的连续森林地带。”

来自美国林务局的昆虫学家凯文·多兹说:“从我们的工作来看,很明显,白白杨很容易穿过森林并袭击树木,对该地区的森林构成了威胁。”

枫树是ALB最喜欢的森林家园——在一个调查地点,大约三分之二的枫树中都发现了枫树——而且枫树对新英格兰的经济至关重要,吸引了10亿美元的游客并生产糖浆。

“如果ALB继续扩散到伍斯特以外,大量的红枫可能会为它在新英格兰和北美东部的其他地区的扩散提供一条路径,”奥威格说。

为了控制疫情的爆发,林业管理者一直在砍伐树木,改变森林的构成,以橡树为主,这可能会对整个生态系统产生无法预见的后果。

奥维格主张对ALB及其影响进行长期研究,他说:“只有通过长期的方法,我们才能开始评估生态系统在几十年甚至更长时间内受到的影响。”

顶部图片来源:秋天的枫树©Sandral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