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生态学家的伟大湖泊谜题(或课程)。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5年2月24日20:16:0 GMT
生态学家的伟大湖泊谜题(或课程)。

利用侵入性物种!溪流的鳟鱼冒险进入大湖泊,一直受益于大量彩虹冶炼,直到数字掉落。现在渔民再次思考污染和反复入侵的水域如何能够保持。当美洲原住民全年都可以在完整的生态系统的各种各样的各种各样,他们当然不会回到那种奇妙的状态。鳟鱼图像;信用:©Shutterstock

大湖代表了一种人类干扰模型,可以在每个大陆的许多其他水体上居住,因为我们接近我们海洋,河流甚至沼泽的关键时刻。这些水体的可怕污染与许多其他人相似,但最近才采取了相对的地方。这意味着我们可以更准确地研究人为效果,即使我们的大多数效果都是非常现代的自然。

彩虹闻在湖泊中,自1912年以来一直是一条猎物,维持许多掠夺者,并且还捕食自己。瓦尔利,桑德玻璃体和鲑鱼,如溪鳟鱼,Salvelinus fontinalis.和各种库存萨莫物种都取决于他们和其他年轻的鱼。因此,他们的下降是对最近所有大湖泊和圣劳伦斯的生态系统的重要性。近期冶炼人口的增加使研究人员致以行动。印第安纳州的普渡大学(美国)科学家由Zach Feiner和TomasHöök领导,研究了2014年前的4年的局面,发现自千年之后,2个月大的鱼在数量以来的数量更大。他们在大湖泊研究杂志上发表。

成年人彩虹冶炼群仍然下降,这将导致我们认为成人捕食自己的年轻人解释了这些数字。例如,在密歇根湖,成年人现在是2“(4.5cm)比1970年短,但Fry仍然比以前更好。现在为成年人衰退。它们可能受到湖泊的其他入侵物种的影响。Quagga和Zebra Mussels已经报告了大量的100%占地面积多年。找到他们的浮游动物食物必然将成年人带入深水,远离产卵区。在那里或简单地缺乏食物的掠夺将是成年人衰退的一个解释。

渔民和地球周围这样的渔民和侵入性鱼类的问题。介绍不能在本土生态系统中工作,但大湖泊目前几乎完全是人为的局面。人为改变已经试图解决问题以及导致它们,可能同时。当这些冶炼疫苗(每公顷高达40,000个)在某些地方发育时,人类和动物食品都被供应商业。野生动物显然做了同样的事情,在利用食物资源,但鱼类资源在北美有一定数时。

这种物种属于迁徙的栖息地,除了几个地方自然内陆的地方。具有自然的限制,幸运的是,限制了上游游泳的鱼梯,动物被沿海社区被利用为天然食物,但当然这不是一个大鱼因此,不能吸引使用棒而不是大网的人!全球变暖和越来越多的污染有影响似乎没有人妥善承认,同时疏浚渠道改善流量(并帮助更多入侵者进入)在湖泊密歇根和伊利周围的关注。

要学习的经验教训:也许我们最好考虑在湖泊中更好地维护原始生态系统,无论何处仍然可以。从亚洲经验,在贝加尔人到里海海洋,实验证明不成功,虽然有些非洲或南美的经历,渔民对鱼类捕食着鱼类,而且不关心更大,更好或更快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