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提要 Google + 脸谱网 推特 联系在一起 Pinterest

格劳科斯有个双胞胎!

通过戴夫阿姆斯特朗- 2013年7月03日0:1:0 GMT
格劳科斯有个双胞胎!

海蛞蝓的形象;信用:©Shutterstock

裸鳃海蛞蝓的美丽是众所周知的Glaucus在时尚界也不落伍。蓝色的龙和海燕只是它的两个名字,而Glaucus指的是一个希腊渔夫被变成了神。所以在那里!也许对人们来说更重要的是,这只3厘米长的蜗牛能够利用它吃过的所有葡萄牙人的刺丝囊。(这使得它在射入你体内时具有极高的毒性)。

与它的外观相关的是动物的性别形态。换句话说,这些是远洋的海蛞蝓已经改变了他们的性器官,不能杂交即使他们看起来完全一样。在印度洋的开阔地带,将一个物种在地理上隔离是不可能的,因此必须在至少某些物种身上找到另一种机制。空气/水界面的动物群和植物群的名称是neuston,与浮游生物本身稍微分开。

甲藻是这个系统的生产者,与水母共生,Porpita这种动物是软体动物的猎物。这些是泡沫漂浮的紫色海蜗牛和我们的朋友格劳西尼亚。Glaucus它的亲戚是裸鳃纲中唯一的地表生物。其余的通常是底栖动物,它们在岩石和珊瑚礁上的颜色让我们惊讶。

在密歇根大学和加州州立理工大学,西莉亚KC丘吉尔和她的同事写道这篇论文发表在《英国皇家学会学报B辑:生物科学》上。真正的发现是动物在物种形成过程中所发生的变化的相似性。对裸鳃海蛞蝓的17个属进行了分析,并首次发现了它们的系统发育关系。格拉琥珀亚特兰蒂斯是一个世界性的物种,在世界各地看起来都很相似。的G. Marginatus.然而,样本显示了4种隐藏的基因“支系”。这个形态物种(词典中的新词)的神秘本质意味着它们的个体分布迄今为止还不为人知。

幸运的是,这种特定的软体动物的分支已经过广泛研究,因此形态记录良好。外部形状,钳口的径向和生殖结构最有可能不同。只有称为Bursa Copulatrix的生殖结构备份了研究中的遗传学。

它存在于此Glaucus atlanticus,但仅存在于4个形态种中的2个G. Marginatus.。迹象表明,即使在这些物种中存在,结构也不发挥作用,所以它甚至对那些拥有它的人甚至是多余的!这两个“失败者”完全独立发展,所以这似乎是一种趋势,也是在其他几个裸治生中发生的衰落。交配在Glaucus物种之间是高度不同的,失去其中一部分很可能导致物种形成,而没有任何地理隔离,尽管作者们仍在忙着思考“如果”和“但是”。

最后,研究小组制作的基因树将漂浮的蛞蝓和其他三种Aeolids放在一起。Learchis poica可能是最近的亲戚。它有相似的生态特征,捕食海面上马尾藻中的水螅类。GlaucusSpp.以在开阔的海面上倒立生存,攻击水母而闻名。

Doug Beckers上的YouTube上的视频显示了目前认可的两个物种:

遵循:推特/脸谱网/Google +/Pinterest

更多的自然新闻/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