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时间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遗传分析结束了20年的辩论,无论阿姆斯特丹信天翁是否是单独的物种

经过Helen Roddis.- 2011年3月21日20:24:0 GMT

图像信用:文森特莱德德

无论是阿姆斯特丹信天翁(Diomedea Amsterdamensis.)应该被认为是一个单独的物种长期以来一直是科学界的辩论主题。

现在,Theresa Burg博士和研究人员莱斯布里奇大学加拿大已经付诸谈话,遗传分析证实,世界上最稀有的信天翁确实是一个单独的物种。

阿姆斯特丹信天翁被归类为在IUCN红色清单上批评。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信天翁,只在印度洋南部的阿姆斯特丹岛屿上繁殖,其总人口仅为130人。阿姆斯特丹信天翁的繁殖范围仍然受到限制,到岛屿的单个区域被称为高原德拉丝尔。

阿姆斯特丹信天翁于1983年发现,阿姆斯特丹信天翁被认为是徘徊的信天翁(Diomedea Exulans.)。

然而,阿姆斯特丹信天翁的外观与徘徊的信天翁外观不同,略小且具有明显的羽化羽毛。他们还在不同的时间奠定了鸡蛋。

加拿大的研究人员旨在解决辩论,检查鸟类DNA高度可变线粒体控制区域的变化水平,以确定阿姆斯特丹岛上的信天上的繁殖是否形成了基因上截然不良的群体。

研究人员发现,阿姆斯特丹信天翁的DNA从徘徊的信天室差异很大。他们还表明,阿姆斯特丹信天议员很可能成为265,000年前的基因上不同的物种。

DNA结果表明,阿姆斯特丹岛上的信天磨损应视为明显,进化的重要人群。

伯格博士和她的团队表明阿姆斯特丹信天翁的地理孤立是导致鸟类进化到单独的物种的原因。

科学家希望现在这种危险性濒危的信天翁被认为是独特而独特的物种,节约努力将增加。betway必威官网平台

虽然阿姆斯特丹信天翁的数量近年来实际上增加了,但该物种每隔一年只繁殖,岛上每年少至18至25对繁殖。

由于捕食者和家畜,物种的生存受到长线渔具的意外纠缠和巢穴障碍的威胁。疾病也是一种新兴的关注,特别是鉴于人群内的遗传变异程度极低。

调查结果发表在其中禽类生物学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