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th Times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链接 Pinterest

Fanged Infogs and Live Bearch Feat。

经过戴夫·阿姆斯特朗(Dave Armstrong)- 2015年1月18日15:50:1 GMT

这里显示了从怀孕的女性和青蛙本身中出现的t,但很难弄清t在母亲自然界中留在母亲中的时间。fanged蛙图像

信用:©2014 Iskandar等人

去年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新脊椎动物之一是Sulawesi Fanged Fand Fanger,limnonectes larvaepartus。除了下颌前面的2个大牙齿外,动物还具有内部施肥,并且是胎生的,以应对岛上的独特条件。几乎不是您的典型青蛙。来自伯克利大学的Teknologi Bandung研究所和加利福尼亚大学,Djoko T. Iskandar,Ben J. Evans和Jimmy A. McGuire在新的一年中介绍了他们的论文新颖的生殖模式在Plos One中

苏拉威西(Sulawesi)拥有我们所有人都应该走进来的热带雨林,只是为了采样所有环境中最丰富的声音和景象。岛屿上的小蛙在1990年代首次出现在科学上,但在其孤立的孤立中是微小但完全进化的生物多样性。尽管已知植物两栖动物,但这是唯一的活蛙,但是该属的15种。limnonectes在这个一个岛上。大物种生活在快速流动的河流中,体重高达900克(2磅以下1盎司),小孩子们更多地生活在陆地,溪流和叶子中。

在阿努兰青蛙中,有些人照顾了他们的年轻人和有些人。父母的警卫很普遍,背包也使用并从所谓的有袋青蛙中知道小袋。雄性还使用声带进行发育和胃中发展的灭绝物种!但是,只有该物种才能直接活着,这本身就是一种父母的护理。其他人只是丢掉发达的鸡蛋,这些鸡蛋迅速孵化。

内部受精,据说是哺乳动物的特征,在鸟类,爬行动物和鱼类中发现,因此某些Anurans这样做就不足为奇了。非洲蟾蜍,netophrynoides和Nimbaphynoides波多黎各的另一个灭绝物种都将内部施肥与活出生结合在一起。

在苏拉威西北部和该岛中部的西部发现了新的青蛙。使用了干扰和自然的栖息地,还有其他危险的青蛙,其中包括一种大型河流生活的物种,很容易食用。飞行的蜥蜴和tarsiers是那里丰富的森林中的同伴。与类似物种不同,它只有3.7至4.0厘米长,并具有胜利的后脚。该论文为您提供了其他物种,如果您有幸参观,您可能会发现。可以孵化50-100个鸡蛋,不需要果冻!蛋黄是在输卵管中提供的,并且可以延迟出生,直到t t t t the t the the the the tadpole发达(或甚至可能是蛙泳)或提出,可能是在孕妇紧急情况下!

我希望作者喜欢在一小群青蛙中对自适应辐射的调查,就像我们在这个丰富的生态系统中对他们独特情况的理解一样。如果另一个食物用完了,似乎较大的物种似乎可以依靠他们的较小的表亲!南美树突父亲的行为使我想起IntaspeCifcc捕食,就像狂野的非洲爪蟾蜍一样,Xenopus laevis。不过,足够的假设 - 我会把这肯定会在这种发现之后进行。(查看纸张视频S1中的女性颤抖的腹部,以体验两栖动物的一些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