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时间徽标
RSS订阅 Google+ Facebook 推特 联系 Pinterest.

在天空中的眼睛:谷歌地球用于监测动物行为

经过露丝亨德里- 2011年6月16日13:7:1 GMT
在天空中的眼睛:谷歌地球用于监测动物行为

谷歌地球是一个流行的免费计划,提供整个地球表面的卫星图像和空中摄影。这些免费的,详细的卫星图像是所有学科的科学家的宝库。

通过Google地球卫星图像制作的发现包括一个巨大的流星火山口沙特阿拉伯的2,000古墓

科学家谷歌地球的美丽是远程观察到留下景观占地面积的动物行为。这使得该研究更便宜,并且还向科学家从地面研究中获得了额外的观点。

到目前为止,科学家主要使用谷歌地球对地面遗址进行研究。现在,在发表的一项研究中科学报告,科学家们使用谷歌地球在浅珊瑚礁栖息地中研究动物行为。

悉尼科技大学博士,悉尼的一支研究人员使用谷歌地球,在赫隆岛周围监控乌龙岛附近的泥炭珊瑚礁。修补珊瑚礁是小的,孤立的珊瑚露头,经常看到被“放牧晕”包围。

这些放牧晕被认为是通过食草的血管和鱼制成,这些鱼类在海藻上喂食并将该区域放在底物上。使用Google Image图像在赫隆岛周围的珊瑚礁中观察到放牧晕。研究人员然后访问了珊瑚礁并证实了卤素是由食草草海洋物种形成的。食草动物使用珊瑚礁进行庇护,但被迫冒险饲料。对捕食者的恐惧使食草和核心远远消失,寻找食物,在珊瑚礁周围创造一个放牧的光环。令人惊讶的是,小食草动物的集体觅食行为正在从空间看可见的植被中的模式。

这些调查结果表明,谷歌地球可用于在陆地和水生栖息地的保护区内快速和廉价地监测动物行为。用于谷歌地球的一种用途是评估去除或重新引入捕食者的间接影响。

此外,使用Google地球远程监测捕食者 - 捕食者 - 猎物交互可以表明国家公园和海洋储备提供的保护的功效。本研究结果表明,在保护举措中使用谷歌地球具有巨大的潜力。betway必威官网平台